短桿2017-03-23

降低雙手位置以拉高沙坑球彈道

降低雙手位置以拉高沙坑球彈道

無論果嶺旁沙坑邊緣多高、多陡,只要球位還算過得去,我都有把握飛越之。拉高彈道的秘訣很簡單:擊球準備時降低雙手位置。

擊球準備時設定雙手和膝蓋等高。握把末端不是指向腰帶扣環,而是指向大腿中央。這會使得雙臂更加下垂。我會隨之加大站位,同時增加膝蓋彎曲幅度。

由於桿身位置更為平淺,桿面隨之更加開放,導致桿面角增加、挖起桿凸緣更加對向沙面,防止桿面在觸擊時轉過去。

我會保持重心留在身體左側,一如正常沙坑擊球,然後在球桿滑過沙子時釋放右手腕。收桿時桿面朝向先空,引導小白球騰空而出。

克理斯.寇克,2011年Viking Classic冠軍,2013年AT&T高球賽亞軍。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