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0-07-27

救桿數 先救球桿

美津濃獨家量測技術精準掌握揮桿DNA,幫助球友找出合身球桿
今年30出頭的謝先生在科技產業從事高階銷售工作,他打球已有一段時間,桿數介於90-100之間,為了擁有更好的揮桿品質,最近他接受美津濃的量測服務,訂製了一套專屬於自己的鐵桿 .......
救桿數   先救球桿
謝先生(左)在美津濃技師杜嘉達(右)的協助下,成功擁有一套根據自己的揮桿模式而製作的球桿。

「球桿一旦入手,就得用上一段時間,與其從型錄或是貨架上憑感覺而購買,我更希望能夠依照自己揮桿的特性來量身打造,」謝先生說。身為網路社群時代下的球友,他也曾考慮直接從國外訂購品牌球桿,可是最終理性還是戰勝了感性,採量身訂製方式入手新球桿。

量身訂製日益普及

越來越多的球友和謝先生有著同樣的想法,畢竟,應該是讓球桿來適應自己,而不是勉強自己去遷就球桿。日系大廠美津濃光是在日本一地就擁有300多個量測據點,在歐美也積極推廣量製風氣。日本球友已經習慣在購買球桿之前,先進行個人揮桿檢測,藉以確定最適合自己的規格組合。

美津濃獨家開發的穿戴裝置'Shaft Optimizer 3D' 可以更精準掌握球員的揮桿表現。

為了協助台灣台灣球友也可以擁有一套專屬於自己的「夢幻球桿」,高爾夫文摘與台灣美津濃公司合作,推廣量身訂製觀念,只要撥打服務專線:02-27311639分機255,我們就會安排專業技師協助量測你的揮桿數據,進而組合出適合自己的球桿。

為什麼是美津濃?

世界級品牌美津濃自1933年起就開始生產高爾夫球桿,近年更積極發展量身訂製服務,運用獨家開發的量測裝置「Shaft Optimizer 3D」,只要打3球,就可以找出自己的「揮桿DNA」,再藉由專業證照技師的協助,打造出獨一無二、最適合自己使用的完美球桿。

如果你經常吸收揮桿知識,也勤於練習,但成績卻始終停滯不前,也許是更換球桿的時候了!歡迎來電預約,體驗這項先進的球桿量測製作服務!

加Line詢問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