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球2016-11-23

如何開出小左曲球

關鍵在於提早釋放球桿通過擊球區。老虎‧伍茲執筆
如何開出小左曲球
向右瞄準: 我利用割草線朝向沙坑出球,然後向左彎曲。

最近修改揮桿動作使我更容易控制開球的球路,包括我慣常打的小左曲球路。現在我得以順著站位線釋放球桿,順暢移轉重心紮實擊球。

對我而言,擊出小左曲球從擊球準備開始。我採取略微關閉的站位,身體姿勢高挺而靈活。我希望在揮桿過程中保持身體挺直,避免下桿時降低頭部位置。如果頭部位置下降,就會出現擊球偏右或偏左的傾向。

現在我的下半身更形穩固,我可以用力將重心移向球,然後順著站位線揮桿,打出小左曲球。對我而言,關鍵在於釋放球桿的時間點:如想擊出小左曲球,我會感覺左手背在觸球前兩英寸處正對目標。朝右出球,然後向左彎曲。我的作球能力提升不少,因為我可以保持正確姿勢,在正確時間點釋放球桿,打出我想要的球路。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