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2-06-07

菲爾.米克森跳槽LIV Golf,參加本週倫敦賽事

菲爾.米克森跳槽LIV Golf,參加本週倫敦賽事

歷經三個月的蟄伏,現年51歲的菲爾‧米克森終於宣布復出比賽,參加LIV Golf本週倫敦賽事。

這項消息並不令人訝異,米克森的名字始終在LIV Golf運作過程中被提起,而他本人在今年二月接受高爾夫文摘專訪時也提到PGA巡迴賽「可惡的貪婪」迫使他另謀生路。米克森的經紀人四月間也表示已經請求PGA巡迴賽准許他參加LIV Golf的開幕戰。

然而,米克森在二月間接受媒體訪問時宣稱他利用沙烏地阿拉伯支持的高爾夫系列賽做為對抗PGA巡迴賽的工具引起軒然大波,他因而為「輕率」的言論道歉,並且表示會暫時停止比賽。Callaway、Workday、KPMG和Heineken/Amstel等主要贊助商也都與他劃清界線。今年一月的農保公開賽是米克森最後一次在美國本土參賽。

米克森在一項聲明中再度為不當發言道歉,但是對加入LIV Golf「至感興奮」。

「我已準備好復出我所熱愛的高爾夫比賽,但是輾轉32年之後我將重新出發走一條全新道路,」米克森說。「我的職業生涯將會出現明顯轉變。」

米克森表示仍然計畫參加四大錦標賽,包括下週的美國公開賽。

米克森將攜手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為LIV Golf本周在倫敦Centurion Club舉行的開幕戰打頭陣,其他著名參賽者還包括路易.歐修森(Louis Oosthuizen)、賽吉歐.賈西亞(Sergio Garcia)、李.威斯伍德(Lee Westwood)泰勒.葛區(Talor Gooch)、馬丁.凱默(Martin Kaymer) 罗相昱和伊恩.波特(Ian Poulter)。

PGA巡迴賽執行長傑伊.莫納罕(Jay Monahan)之前表示,參加競爭巡迴賽事的選手可能面對暫時或終身禁賽處分。

延伸閱讀轉戰LIV的米克森,還能打美國公開賽嗎?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