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球2015-11-13

矯正你的右曲球

大衛.李德貝特 LessonTee
矯正你的右曲球

矯正你的右曲球
檢查桿面在兩個關鍵點的位置

常打右曲球的原因在於擊球時桿面開放,問題可能出在上桿。

許多右曲球打者起桿時桿面開放,在上桿頂點呈無力的開放位置,迫使他們自目標線外側下桿,企圖將桿面回正,不過常見的下場就是右曲球。是不是很像你的情況?

起桿時保持桿面正對球,有助於將桿面回正,擊球更筆直。抵達上桿頂點時,桿面指向天空。

這兩個位置做對了,即可大幅提升自目標線內側下桿以方正的桿面擊球的機率,你甚至還可以打出小左曲球。

大衛.李德貝特:在全球開設27所高爾夫學院,總部設於奧蘭多附近的冠軍門。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