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1-05-06

LPGA繼續亞洲揮桿 本田LPGA泰國賽徐薇淩連續第四週出戰

LPGA繼續亞洲揮桿 本田LPGA泰國賽徐薇淩連續第四週出戰
徐薇淩今起在泰國出賽

本周,本田LPGA泰國賽(Honda LPGA Thailand)緊接著匯豐女子世界錦標賽之後繼續LPGA巡迴賽的亞洲揮桿之旅。5月6-9日,位於芭達雅的暹羅鄉村俱樂部(Siam Country Club Pattaya)成為72位全球頂尖女子高爾夫選手展現自我的舞臺。這場總獎金160萬美元的賽事將不設晉級線,包括賽事三冠王梁熙英(Amy Yang,2015、2017及2019年冠軍)、泰國本土的新科大賽冠軍帕蒂·塔瓦塔納吉特(Patty Tavatanakit)、近期剛剛打破多年冠軍荒的高寶璟(Lydia Ko)、來自日本的大賽冠軍涉野日向子(Hinako Shibuno)以及上周匯豐女子世界錦標賽冠軍金孝周等球員均在參賽陣容中,台將徐薇淩則將連續第四周出戰。

21歲泰國球員帕蒂·塔瓦塔納吉特

在今年首場大賽全日空錦標賽中驚艷世人的21歲泰國球員帕蒂·塔瓦塔納吉特本周將是首次以大賽冠軍身份回到祖國參賽,“在全日空錦標賽奪冠之後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我感覺自己可以打得更好。尤其是這周,我熟悉這個球場,我打過,而且是在我的祖國。”帕蒂在業餘時期曾經兩次參加本田LPGA泰國賽,分別在2015年獲得T43和2016年獲得T42。“很顯然這里的每個人都會希望我能打好,所以會有更多壓力。但這同樣令人激動。對我來說這也只是巡迴賽上的又一個球場,而因為天氣等等,又會是艱難的一周。”

台將徐薇淩本周在泰國出賽

台將徐薇淩在上週的比賽中前三輪均打出71桿,僅最後一輪未能打破標準桿,非常接近自己賽前設定的每日負桿目標,最終獲得並列35位的成績,“上週有些可惜,自己沒能在那個球場有很大突破。不過沒有發揮得很好最終還能在中段班,也算一部分的自我肯定了。連續四週比賽又都是坐飛機的,有點疲勞,特別這兩週又那麼熱,現在感覺身體有點累,但就是盡量能休息就休息,練球方面有稍微減量。”本田LPGA泰國賽對她來說不算陌生,她在2016和2019年兩次參賽,“有打過的球場畢竟還是有熟悉度,省下重新認識球場的時間,可以讓自己更充足的練想練的地方,或是獲得更多休息。”

本田LPGA泰國賽將於週四6日正式開桿,徐薇淩將在上午8點第一組從1號洞出發。截至中午已完成13洞交出四鳥一柏忌的-3好成績。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當老虎伍茲都用起了雷射測距儀,你可感受到高爾夫的遊戲規則已經改變?(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