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1-05-04

黑色旋風來襲!TaylorMade P·790鐵桿純黑版超凡上市

極致手感結合加速膠科技與高雅外型 再創遠距鐵桿新境界
黑色旋風來襲!TaylorMade P·790鐵桿純黑版超凡上市

高爾夫科技創新領導品牌TaylorMade為新一代P·790鐵桿推出全新配色,純黑時尚版超凡上線。P·790鐵桿藉由鍛造桿面工藝、採用加速膠(SpeedFoamTM)科技的柔軟中空結構,搭載穿透式能量槽(Thru-Slot Speed PocketTM)設計,讓P·790鐵桿在速度和容錯性方面都有關鍵性的提升。而全新具備高度光澤感的純黑色PVD飾面不只呈現醒目的優質外型,也為尋求職業級手感與外觀的球友,帶來更高的自信感。

純黑現身 絕美外型

P·790純黑版採用高級PVD製程工藝打造出優質的高光學美型外觀,首先,需要將固體金屬蒸發為電漿體型態,接著再將其精細的包覆在鐵桿表層,藉以呈現精緻的絕美外型。

“P·790純黑版是一隻優雅的猛獸,它將吸睛的美學與強勁的性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展現獨一無二的視覺感受與無所畏懼的揮擊表現。而且搭載了P·790鐵桿的所有科技,不論在球袋中或場上,它都將脫穎而出。”— 鐵桿產品創意資深經理 Matt Bovee。

閃耀遠距 與眾不同

廣受球友們歡迎的P·790鐵桿,不只擁有遠距特性、速度及易打性,同時提供卓越的擊球手感、具備精緻頂線的桿頭設計、更緊湊的桿頭刃部長度及微小的桿面後移設計,在在滿足球友所需。鍛造中空主體與輕量加速膠的搭配,能夠幫助桿頭達到更佳的配重,提升容錯性;超薄桿面則可在創造更快球速的同時維持手感。

新型鎢鋼配重設計可降低重心,實現更高起飛角;我們最為靈活的能量槽設計,可在低桿面擊球時最大限度地提升球速,增加容錯性,且每支鐵桿都採用具專利的漸進式倒錐形桿背技術,可在偏離中心擊球時確保擊球的準確度和球速。

規格、售價、上市時間:P·790鐵桿純黑版將於2021年5月7日正式在台上市,提供4-P (共7支)搭載Dynamic Gold 105 VSS (S200)桿身,即日起於全台合法授權經銷商開放預購。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當老虎伍茲都用起了雷射測距儀,你可感受到高爾夫的遊戲規則已經改變?(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