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1-04-29

ThreeBond南台灣挑戰賽─信誼站R1》蔡凱任飆66桿暫居領先,今日尋求連莊

ThreeBond南台灣挑戰賽─信誼站R1》蔡凱任飆66桿暫居領先,今日尋求連莊
蔡凱任66桿(-6)暫列第一.(鍾豐榮攝影)

2021 ThreeBond南台灣挑戰賽─信誼站,28日在高雄信誼高爾夫俱樂部開打,上一站首站挑戰賽冠軍蔡凱任打出低於標準桿六桿的66桿,再度站上領先排頭,獲得首輪最低桿獎金15000元,今天決賽尋求連莊;溫楨祥以兩桿之差的68桿暫時居次。長春球員汪德昌不遑多讓,以69桿暫居第三。高雄球場業餘選手王宥葳(原名王文暘)打五鳥及一個「三柏忌」,以70桿,在參賽的11位業餘球員中成績最佳,在職業排行榜與職業選手范姜皓銓暫並列第四。

2021ThreeBond南台灣挑戰賽第一回合蔡凱任66桿(-6)暫列第一.(鍾豐榮攝影)

上站冠軍蔡凱任抓下七隻小鳥一柏忌,是當日全場抓鳥最多的選手,他表示前九洞(第10-18洞)打得有點急,木桿開球與鐵桿的準頭都差了一點,打上果嶺也未靠近洞,只有小鳥及柏忌各一,36桿;不過回場後的第1至9洞,木桿與鐵桿恢復正常,抓下六鳥,尤其是第7-9洞連三鳥,30桿。

他後九洞的連三鳥,都是鐵桿與推桿合力建功,第7洞果嶺一記45呎長推桿進洞抓鳥,是他當天最長的小鳥推桿;另外在第8洞也是一記30呎小鳥長推,最後一洞第9洞也是24呎長推抓鳥。十八洞30推,但在五桿洞第18洞出現一記三推抓鳥失誤,有六個洞成功打上球道,有十七個洞成功打上果嶺。他指出,以前比賽得失心較重,現在比較放得開,專心當下,所以才有機會在上一站首站挑戰賽拿下職業生涯首冠,奪冠後更增加不少信心,也打得不錯。

地主選手溫楨祥68桿(-4)暫列第二.(鍾豐榮攝影)

溫楨祥五鳥一柏忌,開球與鐵桿發揮都不錯,推桿更助一臂之力,十八洞28推。自第一洞出發,在第6洞短洞吞下柏忌後,第8洞五桿洞一切一推,18呎一推射下第一隻小鳥;第9洞又是一記18呎小鳥推桿,35桿;後九洞增加推桿力道與準度,再抓三鳥,33桿。24歲的溫楨祥目前在新豐球場跟著「台灣一哥」林文堂與詹世昌練球,最近微調揮桿動作,鐵桿桿身也更換,因此開球距離與揮桿信心都增加不少,推桿本來就是強項,希望今天打得更順暢一些。

長春選手汪德昌69桿(-3)暫列第三.(鍾豐榮攝影)

長春選手汪德昌自第10洞出發,前九洞射下三鳥,以第13洞的24呎長推抓鳥最遠,另外第15洞與第18洞分別是2呎半與5呎小鳥推桿,不過後九洞抓鳥沒有那麼順利,有三丶四洞的抓鳥機會都未把握住。他說,整體表現不錯,鐵桿打得相當好,開球木桿也好,推桿馬馬虎虎,由於使用副果嶺,有點硬,頗具挑戰性。

另外,范姜皓銓抓二鳥無柏忌,推桿29推,兩記在第11洞及第15洞都是12呎一推抓鳥,可惜後九洞第1至9洞有好幾個18至20多呎的小鳥推桿都沒推進。

高雄業餘王宥崴70桿(-2)暫並列第四.(鍾豐榮攝影)

今天第二回合最後一回合決賽,參賽選手仍同時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出發,第一組於上午6:30開球,最後一組於上午8:25開球,預計下午一點半結束,排名前40名選手(含同桿者)可獲得獎金。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