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21-04-26

高效率沙坑擊球

你所不知道的沙坑擊球技巧。葛雷森.查克執筆
高效率沙坑擊球

我經常看見業餘球友踏進果嶺旁沙坑,按照既定的步驟準備擊球,宛如組裝Ikea傢俱。你幾乎可以透視他在想什麼:站位開放,桿面開放,打在球後一、兩英寸之處,諸如此類。過度專注於矯正項目往往會毀了脫困機會。如果你想提升沙坑擊球品質,簡化調整步驟,效果會更好。只要融會貫通下面這些要領,沙坑脫困易如反掌。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