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21-04-25

新賽事》台灣女子業餘錦標賽八月開打 差點18以下均可報名

競技兼聯誼,具國際色彩,拓展女性球友視野及交友圈
台灣的婦女高爾夫運動一向蓬勃,經常與鄰近國家婦女團體聯誼互動。這場由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協會所主辦的賽事,本來是亞太女子業餘高爾夫聯盟的一站,受COVID-19疫情影響,外國球友無法來台,因此本屆參加者將以國人及在台居留的外國人士為主,凡差點18以下女性球友都可以報名,含社會業餘以及培訓球員(8名)。
新賽事》台灣女子業餘錦標賽八月開打  差點18以下均可報名
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協會理事長何美貞(圖左9)率隊參加新加坡主辦之亞太女子業餘高爾夫邀請賽。(2019年11月於海南三亞)

《台灣女子業餘錦標賽》將招收A(差點12及以下,含培訓球員8名)、B(差點18~13)兩組共72名選手,訂今年8月30~31日兩天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活動包括36洞競技以及在飯店所舉行的頒獎午宴,這是國內女性球友難得的盛會。主辦單位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協會歡迎全國各地球友踴躍報名,以球會友。外地人士可享用賽事特惠價格下榻林口福容飯店。下載報名簡章

菲律賓女子業餘高爾夫邀請賽在馬尼拉鄉村俱樂部舉行情形。(2019年2月)

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協會創立於2019年1月30日,主要宗旨在積極參與各國業餘女子高爾夫賽事,拓展國民外交。因此也加入亞太女子業餘高爾夫聯盟(Asian Ladies Golf Interport),是泰國、汶萊、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及菲律賓之外的第七個會員國。理事長何美貞指出,亞太女子業餘高爾夫聯盟各會員國每年均輪流舉辦大賽,邀請其他國家參加,去年起受COVID-19肺炎疫情影響,國際交流暫停,因此協會決定今年先舉辦一場國內賽事,歡迎北中南各地球友踴躍報名,與志同道合的姊妹們團聚交流。

何美貞(圖左)於第50-52屆中華高協婦女業餘委員會長任內成功復辦中斷多年的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國際錦標賽。圖為2018年8月30日,何美貞頒發公開組冠軍予選手吳佳晏(右)。(鍾豐榮 / 攝)

何美貞曾於2016~2018年間出任中華高協婦女業餘委員會會長,卸任後,結合熱心球友一同創立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協會,對外繼續帶領好姊妹出席各國賽事,對內則定期球敘聯誼,協會以球隊方式運作,何美貞簡惠珠分任隊長及副隊長,秘書長趙燕婉,總務組范韻清藍慧如擔當主要會務運作,此外還有國際組黃美芳蘇淑敏、比賽組林美智王雅晶、財務組高麗川陳鈺溱,體制健全,效率十足。

圖左至右:總務組范韻清、藍慧如、秘書長趙燕婉。

《台灣女子業餘錦標賽》是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協會創立後初試啼聲之作,賽事得到教育部體育署的支持,理事長何美貞在科技界服務的先生林成貴也熱心提供贊助資源,期能共促賽事成功。何美貞歡迎各地愛好高爾夫的女性球友們踴躍報名,保握這難得的機會,相互交流,擴大視野,也為疫情過後出國比賽做好準備。

報名簡章下載 聯絡信箱:twaga.tw@gmail.com

我國代表隊參加菲律賓女子業餘高爾夫邀請賽留影。(2019年2月)

延伸閱讀》2018台灣女子業餘國際賽圓滿閉幕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