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1-04-16

侯家姊妹2021 Symetra小試身手

首日羽桑75桿(T75),羽薔77桿(T103),林子麒74桿(T60),錢佩芸71桿(T20)
正在美國亞歷桑納大學就讀的侯羽桑、侯羽薔,本週獲得LPGA次巡賽Symetra單站主辦單位邀請,在職業賽中現身。這場今年Symetra的第三站,也是一場新創的賽事,總獎金為美金20萬元,冠軍獎金3 萬元。
侯家姊妹2021 Symetra小試身手陳泰杰綜合外電報導.圖 / 家長提供
侯羽桑在Symentra比賽場地Sewailo Golf Club練習;圖中建築物為本週贊助商Casino Del Sol。

侯羽薔賽前練習。

本週Symetra賽事來到亞利桑那州土桑市的Sewailo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侯家姊妹以長期維持的優異表現雙雙獲得主辦單位邀請出賽。比賽場地就位於她們所就讀的亞利桑那大學郊外,車程不出30分鐘。

這並不是兩姊妹首次打Symetra,之前透過TLPGA的合作協議,她們已經有了角逐這項LPGA次巡賽的經驗,而本週的賽事場地對她們而言又具有一份優勢,「我們經常在這裡練球,確實有優勢,但天候狀況很重要,」今年升上了大四的羽桑說:「當起風的時候,難度會增加,而且本週的球道配置與平時也有所不同,所以我們還是得好好面對。」

侯羽薔(圖左2) 在賽前練習中接受媒體採訪。

兩姊妹在上月底獲邀前往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出席第二屆的女子業餘賽,為她們的生涯創造了難忘的經驗。「難以置信能以女性運動員的身分在奧古斯塔比賽,這是一項無上的光榮,終身難忘,」羽桑說:「雖然沒能晉級決賽,但當我們在場觀戰的時候,我見到了傑森.戴伊。兩年前初次角逐這項賽事時,也見到布巴.華生;我們還和松山英樹拍了合照!」

剛升上大二的羽薔補充:「看到PGA球員們如此重視女子業餘賽並親臨現場關心,真的很棒!」

侯家姊妹之外,我國球員林子麒、錢佩芸,以及2019年轉入職業的18歲華裔美籍球員李億(Lucy Li)都參與這場賽事角逐。

賽事成績連結

COVID-19疫情期間,亞歷桑那大學校園部分區域充當疫苗接種站。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冬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