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21-04-09

疫情之下到全國球場打球亦可品嚐中南半島美食料理

疫情之下到全國球場打球亦可品嚐中南半島美食料理
全國花園球場中南半島美食節!(鍾豐榮攝影)

位在苗栗縣苑裡鎮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以高爾夫、美食、休閒度假、培訓營集一身的高爾夫球場,它更是本周第85屆美國名人賽唯一參賽華人球員潘政琮的出身基地。

位在苗栗縣苑裡鎮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表示:「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國人無法出國,讓全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生意都非常好,全國球場更因此而激勵自己趁此契機提升俱樂部的硬體設施、活動企劃及服務品質。首先是球場部分,開球台在經過修整維護後已比過去狀態更佳;目前正在加強的是果嶺維護,預計月底將可達最佳狀態;球道則因長年缺水正等待最佳時機進行修整。在培訓營這塊也是我們所重視的,計畫將7歲至18歲分成三種層級的訓練營各自招收;暑期夏令營今年計畫將提前開跑,因疫情有家長反映希望延長夏令營天數,也正著手進行中;接著配合今年大專盃將在全國球場舉行,要求加強全國培訓隊的訓練。接著便是休閒會館這塊,二館開幕至今已邁入12個年頭,依過去所舉辦的馬來西亞美食節、伊比利半島美食節、歐陸美食饗宴及九屆泰國美食節,從今年4月起將首次推出「中南半島美食節」,融合過去數年的異國料理經驗,擴大呈現這次經典南洋料理,讓不能出國的國人也能享用多國美食。」

吳憲紘總經理推薦球友即日起前來休閒會館品嚐中南半島美食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又說:「在過去這麼多年的經驗,我們把歷屆傳統熱賣的經典菜色重新重現,能夠讓我們的消費者有機會來品嚐,這次也包含綠咖哩、紅咖哩及打拋豬,都是非常重要大家非常喜歡的菜色之一。」

古斯托西餐廳經理鍾蕙安說:「這次的中南半島美食節巧妙運用東南亞辛香料結合食材及傳統料理方式,在舒適的用餐廳環境搭配美酒佳餚,使味蕾更加豐盛,讓客人靠著食物記憶彷彿置身國外。」古斯托西餐廳【2021中南半島美食節】推薦的主打菜色有:泰式烤魚、泰北椒麻雞、打拋豬披薩餃、新加坡肉骨茶、星洲叻沙麵、蒜泥粉絲蒸龍蝦、越南米春捲,與叢林烤牛肉(沙郎牛)。其中,「蒜泥粉絲蒸龍蝦」是採用來至澳洲西部天鵝龍蝦,俗稱水姑娘龍蝦,是澳洲最熱門的漁獲之一,肉質鮮甜肥美,以清蒸作法最能撐托出食材原味。

蒜泥粉絲蒸龍蝦 (鍾豐榮攝影)

此外,古斯托餐廳的地下室收藏來自全球各大酒莊的紅酒、白酒、甜酒、氣泡酒共三千餘瓶,可供客人挑選品茗。古斯托餐廳更為了提供更優質的用餐環境,今年特別將相當熱門的戶外池畔用餐區重新整修,讓大家可以坐在游泳池畔品嚐美食,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古斯托西餐廳在中南半島美食節期間,也搶先推出母親節「愛呦~我的媽」活動,凡是預訂古斯托餐廳中南半島十人桌菜,每桌贈送鮮花一束,同桌媽咪們享有洗沐組一份。

泰式香料烤魚 (鍾豐榮攝影)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冬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