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1-03-31

奧古斯塔女子業餘賽開賽在即 侯家姐妹再度參賽輕鬆應戰

奧古斯塔女子業餘賽開賽在即 侯家姐妹再度參賽輕鬆應戰
侯羽薔再次挑戰奧古斯塔女子業餘賽

第二屆奧古斯塔女子業餘賽將於當地時間3月31日展開。共有82名業餘女子球員從冠軍隱居地高爾夫俱樂部(Champion Retreat Golf Club)的第1洞出發進行首輪比賽,台灣業餘女子選手侯羽薔將在上午8點18分出發,她的姐姐侯羽桑將在9點02分出發,安禾佑則將在中午11點11分出發,目前女子業餘世界第一華裔球員張斯洋(Rose Zhang)出發時間為上午9點46分。

侯羽桑再次踏入奧古斯塔

賽事的前兩輪都將在冠軍隱居地高爾夫俱樂部進行,兩輪之後所有球員都可以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進行一輪練習,而只有前兩輪過後排名前30位的球員將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決賽輪的爭奪。在周二的練習輪結束後,所有參賽球員來到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參加歡迎晚宴,並與俱樂部主席弗雷德·雷德利(Fred Ridley)合影。

安禾佑初登奧古斯塔

來自台灣的侯氏姐妹侯羽薔和侯羽桑都是第二次參加奧古斯塔女子業餘賽。在2019年首次參賽時,她們都遺憾未能晉級。同為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學生的她們都在台灣職業賽場上展現了自己的實力,在賽前接受賽事官方的訪問中顯得十分輕鬆。在一項“姐妹挑戰”中,兩人表示妹妹侯羽桑的長桿更好,打球節奏更快,而妹妹侯羽薔的推桿更優秀,在球場更冷靜。而關於在奧古斯塔女子業餘賽中獲得好成績的關鍵因素時,侯羽桑的答案是“打得聰明”,侯羽薔則因為是發揮好自己的優勢:推桿。

球員們來到奧古斯塔國家高球俱樂部合影留念

奧古斯塔女子業餘賽由美國名人賽的主辦單位和永久舉辦地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創立。這項致力於支持女子高爾夫發展的賽事每年在美國名人賽的前一周舉行。比賽的賽制為54洞比桿賽,賽事冠軍在保持業餘身份的情況下將獲得兩場女子大滿貫賽事-英國女子公開賽及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冬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