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1-02-05

職業選手試打全新SIM2系列後的感想

SIM2開球木桿除了外型亮眼,一看就喜歡之外,我們也來聽聽台灣職業年輕好手在試打SIM2之後的感想,看完他們明明已把球開出去了卻有種"咿!我剛有打過球嗎?!"的質疑,讓人也想去試揮一下SIM2的魔力。
職業選手試打全新SIM2系列後的感想

葉昱辰

我剛在球道上試打SIM2 RESCUE鐵木桿,好打,真的好打,它打起來完全沒有鐵木桿的感覺,而且打起來是低沉的,觸感更是很扎實。

對於我們旅外的選手來說,這種救援桿對我們幫助很多。有時在面對球場的距離遠情況下,18洞一直拿長鐵桿打,整場打下來會很吃力,但是用RESCUE,無須用力打,只要輕鬆一打球就飛起來,並可以達到長鐵桿的高彈道和遠距離要求,RESCUE本身在設計時就是強調易打性且不偏右。它雖然是支鐵木桿、救援桿,但可以達到選手的作球效果,我剛打了幾顆小左曲高彈道、中彈道和低彈道的作球,效果都非常好,而且RESCUE的外型看起來俐落很多,更善用於各種地形,都是輕輕一打就可達到我想要的球路,所以我會將它納入我的球袋之中。

至於SIM2開球木桿更不用講,我打第一球整個人就驚艷起來了!我覺得SIM2更容易上手。球員在拿到球桿時的第一感覺很重要,在試打當天我帶著舊的開球木桿,當場我把球頭換掉,換成SIM2的桿頭,在桿身是對的情況下,打第一顆球時就覺得球速有增加,距離也比較遠一點,讓我相當的驚艷!

葉昱辰,2020台巡賽年度第3位、2020三花TPGA錦標賽冠軍。

洪健堯

我剛在球道上試打了SIM2開球木桿。當拿到SIM2的第一眼,黑色,感覺很Fashion(尖端科技藍光色系),顏色很美,基本上球桿的顏色是你喜歡的,球應該就不會打太差。

至於打起來的感覺和舊款SIM比較,SIM2在操控性、穩定度依然維持,但是在球質上我感覺SIM2後旋量更低,後旋量低球相對就更容易滾,對我本身開球不是非常遠的人而言,在比賽時只要球桿能夠幫我多滾個5碼、10碼或是3碼的距離,都好。

我剛也試打了鐵木桿,但我不會考慮去把它放在我的球袋裡,我傾向於用2號鐵桿(打低彈道球路)或則是5號球道木桿(打高彈道球路)去做替換。總而言之,這整個SIM2木桿組的整個型是很美、蠻漂亮,我很喜歡。

洪健堯,亞巡賽種子選手,2020(2021)年日巡賽參賽資格。2020台巡賽年度第5位、2020台豐公開賽冠軍。

張緯倫

目前我已經拿到亞洲巡迴賽給的SIM2開球木桿,不過3號(15度)球道木桿和5號(19度)球道木桿還沒來,還在新加坡。我已拿SIM2開球木桿下場打過兩場,打感和SIM有明顯些微不同,就是在反作用力上,SIM會讓人有阻力的感覺,但是SIM2是沒有那個阻力,打完了會讓人質疑我有沒有打到球?!也就是過球時桿頭是很輕盈的揮擊通過球,完全會以為沒有打到球,這是唯一讓人很不習慣的一點。會覺得揮擊的速度突然變快了,感覺好像少了反作用力,但是經機器測試,我的桿頭速度卻是正常的。SIM2會讓人有速度變快的錯覺。

還有SIM2的彈道偏低一點點,如果說我的SIM是10.5度而SIM2是9度,兩者的彈道是很接近,不過SIM2的彈道還是比較低一點點,但是現在的球桿設計是可以調整桿面角度,可以調開一點,若太低就調一格,LOFT大一點點。基本上他們都是低後旋,而且是很明顯、有差異的低後旋,我的SIM開球木桿的後旋量是在2300-2500轉,但是用SIM2開球木桿則是2000轉,降了300轉,調整角度讓彈道打得夠高的話,擊球距離就會遠一點。

張緯倫,亞巡賽種子選手。2020台巡賽年度第6位。

郭艾榛

我在兩個禮拜之前就已經先拿到SIM2開球木桿,有下場打過,我原本就很喜歡SIM開球木桿的打感,我換SIM之後我周遭的朋友也跟著我一起換成SIM的木桿。但當我拿到SIM2,打了之後覺得很驚艷!咿我有打到球嗎?! SIM2過球是完全沒有阻力,還有他的拋物線和球速都比SIM更好。

郭艾榛,台女巡賽種子選手,也是台灣高壇上最甜美的女子選手。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冬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