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1-01-28

安禾佑連霸桃園高爾夫扶輪社第3屆公益盃青少年菁英邀請賽冠軍

安禾佑連霸桃園高爾夫扶輪社第3屆公益盃青少年菁英邀請賽冠軍
冠軍安禾佑(左四)以72桿連霸成功。(鍾豐榮攝影)

桃園高爾夫扶輪社1月26日在桃園球場舉辦第3屆公益盃青少年菁英邀請賽,當天風和日麗,共有52位國內優秀青少年選手以及100多位桃園高爾夫扶輪社社員與來賓同場配組參賽,這場男女混合的業餘賽事,男子選手於藍梯開球,女子選手由白梯出發,最後由去年拿下TLPGA台巡賽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與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以及此賽第2屆冠軍的業餘女將安禾佑以72桿連霸成功,安禾佑目前業餘女子世界排名暫居第七,也是即將於三月挑戰奧古斯塔業餘女子錦標賽的優秀選手。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長莊佳佳(左)頒發冠軍杯給予安禾佑。(鍾豐榮攝影)

亞軍則由國家隊的邱蕙芠得到,季軍也是國家二隊的林士軒,殿軍吳侑倪第五名葉佳胤,獲得名次的選手們各得獎杯與獎狀。

這項比賽在疫情嚴峻期間的1月底仍順利舉行,並圓滿成功,也要感謝桃園高爾夫球場莊總經理的全力支持!桃園高爾夫扶輪社己滿三年,在所有的社員同心齊力共同策劃,創社社長詹前煥在第一年就與社友達成共識要舉辦公益盃青少年菁英邀請賽,以培養桃園地區與全國青少年選手們給予更多競技磨練的舞台,特別聘請臺北城市大學曾秀鳳老師當義工兼顧問此舉辨與籌劃,不但獲得社員們全力的參與更獲得桃園市政府的支持,因此第二任社長范正男與現任第三任社長許宜珍也都接續承辦這個有意義的任務。本刊也為了響應這場有意義的活動,在當天特別贊助200本當期高爾夫文摘給予當天與會的所有嘉賓和青少年選手。

比賽當天天氣好共有150多位球員參加。(鍾豐榮攝影)

許宜珍社長表示:未來願景-希望透過長期關注青少年教育多元啟蒙,啟發課業外第二興趣與專長,提供賽事舞台培養參賽經驗及未來接軌國際舞台,並與多方資源連結,未來完成高爾夫種子傳承給更多的青少年及高爾夫界。

桃園高爾夫扶輪社是全世界唯一用高爾夫命名的扶輪社,連續舉辦三年的第三屆公益盃高爾夫精英邀請賽,主要目的是推廣桃園市高爾夫運動及幫助青少年教育發展的公益理念,辦理公益高爾夫錦標賽,希望藉由多元化的活動傳遞扶輪社宗旨,同時結合更多夥伴一同關懷社會,並提倡正當休閒活動,落實向下扎根之政策,提升高爾夫運動之風氣,能達成全民運動之目的。

桃園高爾夫扶輪社社長許宜珍(左)頒顧問聘書予曾秀鳳老師。(鍾豐榮攝影)

更特別的是桃園高爾夫扶輪社也在桃園市特別贊助頂社國小高爾夫球隊做出往下扎根的工作,三年有成今天特別安排了兩位小選手卓秉毅、邱雋庭同學與曾秀鳳老師一同完成同學們人生的第一個18洞。

當天除了前後三任社長參加開球儀式以外,還有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前總監涂百洲也是開球儀式的貴賓。參加頒獎典禮的貴賓還有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長莊佳佳、3502地區總監朱立德親臨現場頒獎!比賽當天桃園球場天氣晴朗溫和,所有參賽貴賓與選手共同享受了一天十八洞的高球樂趣與競賽氣氛,大家在競技之外,也不忘遵照防疫措施,全成戴口罩丶量額溫,並取消室內餐敘,發放餐盒,頒獎在戶外等等防疫權宜方式。

開球貴賓左起第二屆社長范正男丶前總監涂百洲丶現任社長許宜珍及創社社長詹前煥。(鍾豐榮攝影)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冬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