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21-01-19

起撲球基本功

溫習擊球準備設定提升擊球績效。布區.哈蒙執筆
起撲球基本功
「預先設定向下紮實擊球。」

嶺旁基本起撲球再簡單不過,但是許多球友仍然沒有信心打好它。我可以理解原因何在。他們並未設定正確球位,而且站得離球太遠。現在就讓我們來矯正這兩個問題。

首先,檢查你的球位。大多數球友的起撲球球位都太偏站位前方。一如我在上圖所示範,你應該將球位後移,以利向下擊球。不妨參考我的起撲球設定流程:設定後腳正對小白球,桿面瞄準出球方向,然後前腳就定位。揮桿前,重心移向目標。現在你就已經設定好向下擊球。

接下來,設定雙腳和球的正確距離。球友們最常犯的錯誤,就是握住握把末端,雙臂伸直遠離身體,仿佛要打更遠的球路。他們會自目標線內側上桿,桿面轉至開放位置。於是在擊球之前就必須做很多調整。正確的方法是向下握桿數英寸,站得很靠近球,桿身更趨近垂直。然後筆直上桿,筆直送桿(下圖),保持桿面一直對向目標。正確的擊球準備設定可以幫助你打出理想的起撲球。

布區.哈蒙,高爾夫文摘專業教練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