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20-12-02

全國花園球場與苗栗縣政府攜手成立未來之星高協、十八鄉鎮美食

全國花園球場與苗栗縣政府攜手成立未來之星高協、十八鄉鎮美食

全國高爾夫學院長期致力於培訓高爾夫青少年選手,除了提供一流場地、設施及住宿,讓選手們無後顧之憂地練球,每年編列預算為培訓隊聘請專業師資,2020年特別邀請女子日巡賽奪冠無數的旅日名將曾秀鳳,擔任全國高球學院總教練。2020年五月,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協助苗栗鄉親,發起籌備成立【苗栗縣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協會簡稱為「未來之星高協」,創立以推廣苗栗縣高爾夫運動發展為宗旨,很高興最近縣府甫剛審核通過成立。

「未來之星高協」即將在2021年針對青少年舉辦高爾夫體驗營、冬令營、夏令營、高爾夫活動講習、競賽選拔、及職業選手培訓,提供獎助學金及完善高爾夫訓練資源。「未來之星高協」規劃舉辦全國大專聯誼高球賽,提供優質的競技舞台,讓年輕學子有更多機會磨練高爾夫技巧及互相切磋球技, 藉此發掘更多潛力選手。「未來之星高協」發展基金,計劃透過春夏秋冬四季贊助人聯誼球賽,向全國高爾夫球場會員、及熱愛高球運動發展的企業家進行募款,台灣高球未來的希望,需要對台灣未來高球發展有願景的企業攜手牽成。

台灣的高爾夫產業需要更多年輕人加入,我們邀請有志一同的高爾夫愛好者給予【苗栗縣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更多支持,讓高爾夫運動在苗栗深耕,培育源源不斷的高爾夫幼苗,增加社會大眾對於高爾夫運動的認識及普及化。

另外,在台灣的高爾夫球友心目中,說到苗栗或客美食,就會聯想到有「美食球場」之稱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在球場會館二樓的「四季中餐廳」,即日起至2021年1月底推出「苗栗十八鄉鎮特色菜料理」美食饗宴系列活動,把苗栗所有地方的特產拿來入菜,以香氣、口感創造不一樣的料理,邀請所有客人到高爾夫球場用餐,讓大家可以點一桌就吃遍苗栗十八鄉鎮的在地食材,一邊欣賞高球場風景、一邊品嘗美食,體會苗栗文化故事。

泰安野薑花牛肉煲

本季四季廳推出的「苗栗十八鄉鎮特色菜料理」美食饗宴活動是由來自香港的蔡文洪師傅掌廚,熱門的菜色有「苑裡稻草戰斧豬」、「造橋南瓜獅子頭」、「泰安甜柿小炒皇」、「後龍西瓜龍虎斑」、「通宵玉米明蝦鬆」、「公館紅棗燉土雞湯」,其中「全國桶仔烤土雞」最為推薦,「四季師傅」蔡文洪表示,用特定桶子烘烤的放山雞,逼出雞油,皮脆、肉嫩,好吃又不油膩。針對特地熟客,這道菜還有個隱藏料理-「雞油犯規炒飯」,採用滴下的雞油拌炒「米鄉」苗栗苑裡的在地米,加上大甲芋頭,炒到略有鍋巴,盛盤上桌的雞油炒飯有油香、鍋氣、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在休閒會館的「古斯托西餐廳」2020年這一季推出異國饗宴-「伊比利美食節」,結合西班牙、義大利、維也納、匈牙利經典料理,用味覺旅行,到中台灣來趟偽出國的度假行程。



聖誕、跨年接踵而至,你的禮物準備好了嗎?只要一點小小花費,就能讓心愛的人笑顏逐開 ..... (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冬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