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20-11-18

老虎秘訣:我的球道沙坑擊球要領

盡量保持雙腿靜止
老虎秘訣:我的球道沙坑擊球要領

你或許不常練習球道沙坑擊球。當小白球停在靠近沙坑邊壁的位置時,業餘球友最常犯的錯誤就是改變揮桿方式,企圖打出高彈道球路飛越沙坑邊壁。我的建議是揮桿力求簡單。對我而言,即便小白球停在靠近球道沙坑邊壁的位置,也無須更改揮桿方式,一切如常。唯一的差別是我會使用足以返回球道的球桿。務必選對球桿。

我會採用標準沙坑擊球技法。你必須將雙腳踩入沙坑,雙腳平貼沙子,營造穩固站位。然後略微向下縮短握桿,彌補雙腳踩入沙中的高度,確保球桿先擊球再觸沙。

我的球道沙坑擊球要領:盡量保持雙腿靜止。感覺上半身和雙臂完全掌控揮桿,雙腿單純發揮固定功能。我習慣打小右曲球,因為小左曲球比較容易導致身體失去平衡。

另一個要領:不要打出很大的沙痕。我希望將球掃離沙面,而不是擊入沙中。如果下桿過於高直,很容易出現厚擊,小白球撞入沙坑邊壁。所以這種揮桿需要絕佳控制度。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