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11-15

第84屆美國名人賽第三輪》亂流襲擊,潘政琮信心不減,寄望週日反攻

總獎金1150萬美金的第84屆美國名人賽今日於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進行次輪補賽及第三輪賽事。此屆美國名人賽晉級線為平標準桿,有60名球員成功晉級。第三輪於10點20分開始,採用三人一組雙邊發球方式進行。第四輪同樣也採雙邊發球,第1組7點50分開始,潘政琮8點23點從第1洞開球。
第84屆美國名人賽第三輪》亂流襲擊,潘政琮信心不減,寄望週日反攻
潘政琮第三輪無博蒂還吞兩柏忌的74桿

一早進行次輪最後兩洞補賽的潘政琮,在第8洞抓鳥後,第二輪交出66桿低桿,總成績也來到-8桿進入第三輪,很巧,第三輪潘政琮與總統盃隊員韓國球員任成宰、日本球員松山英樹同組,11點37分由第1洞出發。潘政琮在第三輪手風有點不太順吞下兩個柏忌,交出74桿並以三輪總桿-6桿總成績暫時並列第15位。對於首次挑戰奧古斯塔並以優秀成績晉級,他認為這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人生第一次的名人賽能打週末非常開心,前兩天打得不錯,所以今天第三輪排在後面幾組,這感覺對我來說是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早先,潘政琮一度到達-8成績,但在第三輪他的表現平平,最後一洞還吞下柏忌。三輪過後,儘管距離領先球員還有10桿差距,但是潘政琮希望自己明日能繼續按照計劃,減少失誤,交出滿意的計分卡:「今天開球問題比較多,很多推桿沒有把握住,幾顆球滑洞而出。這一輪沒有打到小鳥,所以在最後一洞想衝一下,但是不幸球掉進沙坑,也沒有救到帕。明天會按照自己的想法打,盡量有出色的表現。」

世界第一的強森明天挑戰生涯第一件綠夾克

世界第一達斯汀·強森(Dustin Johnson)11點48分從第1洞出發後火力全開,在第2洞攻下老鷹後,在第3、4洞又連續抓鳥,隨後兩洞保帕後,第7洞再次抓鳥。轉場過後,在第13、15洞繼續抓鳥。三輪結束後,這位尋求自己第一件綠夾克的美國球員目前以4桿優勢單獨領先。在整整三輪54洞中,強森只吞下2個柏忌,並且本輪擁有百分百上球道率,他表示本週球場很適合自己,明天若想贏得比賽必須保持現有狀態: 「今天的成績很好,我表現非常穩定,擊球落點的位置也很准。其實這周因為下雨的關係,球場狀態變得比較軟,所以我很多時候都會直攻旗桿。今天確實給我很多信心,明天的策略也不會改變,盡量交出低桿成績贏得比賽。」

老虎背傷復發影響第三輪的表現

衛冕冠軍老虎·伍茲(Tiger Woods)於10點42分同組美國球員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由第1洞出發。這位曾五次披上綠夾克的傳奇球員,第三輪交出2鳥2柏忌的72桿,目前以-5成績暫時並列第20位。今天完成次輪補賽8洞後再完成第三輪18洞的老虎,在比賽後期背傷復發:「對於我來說今天是漫長的一天,我的背漸漸開始感到疼痛。雖然我可以走一整天,但是彎腰和轉動對我來說變得困難,所以這一直是我背部傷痛的挑戰。」

蘭格成為了賽史上最年長的晉級球員

德國老將伯納德·蘭格(Bernhard Langer)第37次參加美國名人賽,兩輪交出171桿,成為了賽史上最年長的晉級球員。但斐濟名將維傑·辛(Vijay Singh)在次輪完成10洞後因身體不適退賽。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