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11-14

第84屆美國名人賽次輪未完賽》潘政琮獵鷹抓鳥創我球員空前紀錄

總獎金1150萬美金的第84屆美國名人賽今日(以下為美東時間)於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進行首輪補賽及次輪比賽,未完成首輪的球員於上午7點30分起進行補賽,接著次輪於9點30分展開。本屆美國名人賽再次因日照時間不足中止,將有48位球員於明日周末上午8點30分起進行次輪的補賽。
第84屆美國名人賽次輪未完賽》潘政琮獵鷹抓鳥創我球員空前紀錄
初次參加名人賽的潘政琮今日在奧古斯塔第15洞獵下第一隻老鷹

我國美巡賽好手潘政琮以首輪開紅盤的70桿(-2)好成績進入第二輪比賽,他於今日下午1點35分從第10洞出發。安然地在最困難的阿門角及前五洞穩穩保帕之後,接著在第15洞攻下他的名人賽的第一隻老鷹,並在第16洞乘勝追擊再抓一鳥,此時已經來到-5成績。轉場過後,他在第1、2洞連續抓鳥,之後的五洞持續保帕,在第8洞開球時天色已晚,第二桿從球道沙坑救出後即暫停比賽,第8和9兩洞未完成的他目前以-7成績暫時並列第9位。

儘管從難度較高的後九洞出發展開,但對於本輪3鳥1鷹零柏忌的優異表現,潘政琮表示非常滿意,並且會將老鷹球的獎品珍藏家中:「今天從第10洞出發,難度很高,第一桿需要打一個大的左曲球,不過很高興推進15呎的救帕推桿,給了我之後的表現增添很多信心。在第15洞打出我在名人賽第一個老鷹,聽說會有禮物,我會好好放在家裡。」

潘政琮還有兩洞未完成,目前總成績-7暫並列第九的佳績

面對週末的比賽,潘政琮會繼續按照既定策略並且保證自己的推桿狀態:「過去兩天果嶺比較軟,接下來天氣很好,奧古斯塔也有方法讓果嶺變快變硬,相信週末的比賽一定會很精彩。我也會盡量按照自己的計劃,把球打到球道上,盡量給自己更多的小鳥機會,推桿方面也會盡量保持今天的狀態。」

今日,共有4名球員以兩輪總桿135桿-9好成績並列領先,分別是墨西哥球員亞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澳洲選手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美國球員賈斯汀·湯瑪斯(Justin Thomas)和達斯汀·強森(Dustin Johnson)。

世界第一的Dustin Johnson以-9暫並居領先

世界第一達斯汀·強森(Dustin Johnson)完成首輪補賽後,以65桿-7成績稍作休息隨即進入第二輪比賽,並於10點25分由第10洞出發。這位去年在名人賽獲得並列第二的強森在第11、12、13洞連抓三隻小鳥,曾一度將領先優勢拉開至3桿。然而緊接著在第14、15洞連吞兩個柏忌,轉場過後,強森在前八洞穩穩保帕,最後在第9洞抓鳥,以70桿完成第二輪比賽。

目前憑借-9成績處於並列領先的強森表示,球場狀態並無太大差別,對自己整體表現已很滿意:「今天對我來說很漫長,今天球場狀態與昨天相比差不多,果嶺速度變快一些,下午的風陣陣襲來,節奏有點拿不準,但總體來說表現不錯,尤其在阿門角的三連鳥。」

Tiger Woods次輪還有8洞未完成,目前2鳥2柏忌

昨日以T5完賽的衛冕冠軍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日以2鳥2柏忌的平盤成績完成次輪的10個洞,還有八洞未完成的他目前以總桿-4桿暫排在並列第22位。

在第二輪未完賽的情況下,目前賽事前兩輪排名前50位(包含並列)球員的晉級線暂為平標準桿。今日,首次參加美國名人賽的南非球員艾里克·範魯彥(Erik van Rooyen)在完成首輪補賽後,因傷痛無奈退賽。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