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7-21

109年台北市中正盃高爾夫錦標賽圓滿完成》參賽人數大爆滿!

有人打出一桿進洞請喝飲料;也有不會寫名字的5歲小球員報名
109年台北市中正盃高爾夫錦標賽圓滿完成》參賽人數大爆滿!

109年台北市中正盃高爾夫錦標賽7月16日在山溪地高爾夫球場舉行,最後在熱鬧的頒獎典中結束今年的賽程,今年報名選手人數大爆滿且出現搶名額的跡象,尤其特設梯與第一次參賽的選手人數超乎預期,C.D組小選手達87人之多破賽事紀錄,參賽選手年齡最小只有五歲,連自己的名字都還不會寫,著實讓工作人員有點不知該如何應對,但也滿心欣喜那麼小的小朋友對高爾夫的熱愛;值得嘉許的是這些小選手們都不畏炎熱天候獨力完成兩天的賽事,這不僅是對自己的挑戰,也是對平時練球的一個檢測,更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

C.D第一次參賽選手,天真的模樣萌翻天。

此次中正盃賽事過程可說是精采不斷,男子組由老淡水球場培訓球員郭時雨交出兩回合(73-71)平標準桿的漂亮成績奪冠;國中男子組陳奕安在第一回合第14洞擊出一桿進洞,陳爸爸開心的請所有選手喝飲料,選手們也都樂不可支;真善美培訓隊在山溪地擁有主場優勢果然成績優異,古旻錞還拿下特設梯女子組冠軍;國中男子組黃凱駿及國小女子組林品杉雙雙連莊109青年盃並拿下各組冠軍,表相當亮眼。再加上初體驗賽事選手懵懂天真的模樣萌翻天,在一陣混亂中也都依序順利完成兩回合賽事,但也讓他們知道正式高爾夫比賽的規則及程序,是這個暑假最棒的開始。

特設梯女子組前六名得獎者

特設梯男子組前六名

比賽只一個過程,成績只是檢測練習的結果。高爾夫運動不僅能成為一個鍛鍊體魄的運動,也是養成良好品格特質的運動,台北高協在理事長曾義芳先生及榮譽理事長吳見亨先生的努力下,培訓青少年向下扎根推廣,在這些年台北高協舉辦的賽事看到了成果,吳理事長為增加小選手們對高爾夫運動的興趣,總是特別珍惜照顧初次參賽的小選手們,給予教導正規賽事禮儀規則外,也用心營造輕鬆學習快樂打球的節奏,增加選手們的自信心及國際觀,希望高爾夫運動,能成為普及性的校園運動之一。

國小男子組前六名

國小女子組前六名

今年賽事特別感謝歐立達康科技足墊及開立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豐富的獎品,山溪地球場的協助及所有與會的工作人員、裁判,還有最辛苦的家長。有您們的支持就是台北高協對大的動力,期盼在未來能提供給青少年選手們更多的高球舞台,讓選手們在寬廣的高球世界盡情展現實力。

女子組前六名

最終比賽結果:

◎男子組:冠軍-郭時雨,兩回合平標準桿成績相當優異

亞軍-蔡岳廷、季軍-蔡清樺。

◎女子組:冠軍-陳邑儒、亞軍-蔡宜儒、季軍-陳羿綺。

◎國中男子組:冠軍-黃凱駿,連莊今年青年盃拿下冠軍,

亞軍-吳丞軒、季軍-陳奕安,且於第一回合第14洞一桿進洞。

◎國小男子組:冠軍-張睿洋、亞軍-張哲綸、季軍-沈彥宇。

◎國小女子組:冠軍-林品杉,連莊今年青年盃拿下冠軍、

亞軍-洪子耘、季軍-林夏婕。

◎特設梯男子組:冠軍-陳聿泓、亞軍-曾柏絲、季軍-伏梓團

◎特設梯女子組:冠軍-古旻錞、亞軍-余語菲、季軍-李妍嬉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怎麼練,鐵桿還是不行嗎?你有想過要訂製一套適合自己的桿子嗎?(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打得久,更勝於打得好!父親節到來,台灣GMP藥廠出品的這款養生補品正是你理想的禮物選擇。為爸爸、也為自己,打造更久、更幸福的黃金歲月!(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