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20-07-09

紮根基層 裙襬搖搖首次推出夏令營

動員龐大教練團,課程紮實,不限程度均可報名
裙襬搖搖基金會今年上半年在北中南各地一連辦了7場高爾夫體驗營,吸引超過200位初學高爾夫的兒童報名,獲致極佳的迴響。為擴大服務各界的需要,基金會將首度推出為期4天3夜的夏令營,由多位知名教練聯手執教,每天從早到晚課程滿滿,將讓小朋友們擁有一次相當專業又紮實的高爾夫精進體驗。
紮根基層  裙襬搖搖首次推出夏令營
裙襬搖搖首度推出4天3夜高爾夫夏令營。圖為2015年裙襬搖搖逐夢盃球星高寶璟在美麗華球場教學資料照片;鍾豐榮攝影。

裙襬搖搖早在2012年就開辦「逐夢盃」,發掘並培訓多位當前我國職業及業餘新生代好手,對於高爾夫培訓累積了相當專業的經驗。今年起更下修年齡層,期能接觸更多對高爾夫有興趣的小朋友,將這項運動的基礎向下紮根。

這項裙襬搖搖首度推出的高爾夫夏令營將於7月29日一連四天假林口美麗華球場舉行,教練團涵蓋余駿龍、陳敏柔、張尹瑗、蔡叢宇、高嘉鴻、江光超、王于誠、杜承晃等多位高人氣專業教練及球員,每天早上06:30就起床開始一天行程,直至晚間09:00就寢為止,課程相當充實。機會相當難得,歡迎各界踴躍報名!

2016年逐夢盃球員在美麗華球場集訓檔案照片。(郎克寧 攝)

課程時間:7/29(三)~8/1(六)
營隊地點: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新北市林口區)
參加資格:6~12歲,初學或有基礎兒童 ※需配合住宿
活動費用:NT$12,000 (報名成功後通知匯款)
報名期限:7/24 18:00前 (額滿則提前截止)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
協辦單位: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協會

報名方式:
下載報名表,填寫後回傳 02-23519566
或電郵swingingskirts1945@gmail.com

下載報名簡章與報名表

夏令營課程計畫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怎麼練,鐵桿還是不行嗎?你有想過要訂製一套適合自己的桿子嗎?(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打得久,更勝於打得好!父親節到來,台灣GMP藥廠出品的這款養生補品正是你理想的禮物選擇。為爸爸、也為自己,打造更久、更幸福的黃金歲月!(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