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11-13

蔡明忠大筆一揮 台哥大女子賽總獎金提高至500萬元

七國近百名好手14日起東華球場競桿
連續第二年舉辦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將於11月14日在林口東華球場點燃戰火,今年的總獎金從去年的新台幣300萬元一口氣加碼至500萬元,讓這場賽事的提升至台灣女子巡迴賽一級賽事等級。
蔡明忠大筆一揮  台哥大女子賽總獎金提高至500萬元圖片提供/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大筆一揮,今年賽事總獎金一口氣提高了新台幣200萬元。

今年共有來自台灣、泰國、馬來西亞、日本、美國、中國與新加坡共七國近百位各國女將與賽,其中包括12名業餘小將。參賽的選手好手如林,包括全力尋求衛冕的泰國好手普洛依薔普(Ploychompoo Wirairungrueng)、10月間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中表現亮眼的台灣好手劉依貞與業餘小將侯羽薔、2017年TLPGA台巡賽賞金后、我國旅美好手李旻,以及今年TLPGA台巡賽獎金排名暫居第三與第四的陳思涵與李欣。

2018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總獎金從去年的新台幣300萬元一舉加碼至500萬元。圖為東華球場總經理張歐誠(左四)、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左五)、TLPGA理事長鄭美琦(左六) 及參賽球員代表。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去年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首度舉辦,獲得各方好評,今年決定將總獎金加碼至500萬元台幣,將這場比賽一舉提升到台巡賽一級賽事水準,正顯示台灣大哥大以實際行動支持國內運動賽事的決心,期待比賽更加精彩好看,也希望球迷能踴躍到場為選手加油!

總獎金500萬台幣的台巡賽TLPGA年終壓軸大賽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14日在東華球場點燃戰火。

比賽將自11月14日(三)起在東華球場連續舉行三回合54洞比桿賽,前兩回合後將取成績最佳的前50名選手(含同桿) 晉級最後一輪決賽。

去年比賽最後一天普洛依薔普與我國旅日好手姚宣榆打完正規賽後,同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06桿僵持不下,但普洛依薔普在第三次延長加賽射下再見小鳥、氣走姚宣榆,拿下冠軍。姚宣榆今年雖因日巡賽比賽衝突本週不克參賽,但普洛依薔普想要如願連莊,仍將面臨近況極佳的劉依貞、李旻、陳思涵、李欣與侯羽薔等人的強力挑戰。

至於本週前來問鼎冠軍的外籍選手也是來勢洶洶,其中以為數達27人的泰國娘子軍最為壯觀,除了普洛依薔普,值得留意的好手還包括2017年TLPGA建大輪胎盃與2018年香港女子公開賽冠軍薩萊朋(Saranporn Langkulgasettrin),以及2018年中國信託公開賽后冠得主喬雷達(Chonlada Chayanun)。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在賽前職業業餘配對賽中帥氣開出第一球。

這場比賽三天賽事期間將不收門票,歡迎球迷踴躍前往東華球場為喜愛的球員加油打氣。為了鼓勵觀眾進場,只要在比賽期間前往東華球場並在台灣大哥大或TLPGA臉書粉絲團按讚,即可於球場會館服務台兌換抽獎券,參加「現場觀賽抽好禮」抽獎活動,獎品包括高雄君鴻酒店住宿券、ZIV太陽眼鏡、TLPGA限量球帽等好禮。這場賽事的精彩片段預計12月底於Eleven Sports和影音串流服務平台myVideo播出。

更多比賽詳情見賽事官網

參賽球員名單

第一回合編組表​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掌握台灣高爾夫大小事。按此連結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