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11-05

狄尚博拿下過去五個月的第四場勝利!

狄尚博拿下過去五個月的第四場勝利!

聯邦快遞盃季後賽連下兩城之後,布萊森‧狄尚博(Bryson DeChambeau)略微熄火,在最後兩場比賽以並列第19名和第19名作收。他在萊德盃的表現也不盡理想,一分未得。不過他在上週的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 Open)終於重振聲威,以四輪66、66、65、66的成績一桿力刻派翠克‧坎特雷(Patrick Cantlay)。

這是狄尚博職業生涯第五場勝利,也是過去五個月的第四勝。相較於先前在北方信託公開賽和戴爾科技輕鬆勝出,狄尚博在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贏得較為辛苦。決賽輪前10洞低於標準桿三桿之後,從第11洞開始連續五洞保帕,然後在par-5第16洞獵鷹,最後兩洞平標準桿安然勝出。

衛冕者坎特雷最後一輪打出65桿,抓下9鳥,但也吞下3個柏忌,最後以低於標準桿20桿的264桿,一桿引恨。山姆‧萊德(Sam Ryder)週日打出全場最低桿62桿,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5桿單獨位居第三。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亞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和羅伯特‧史崔伯(Robert Streb)以低於標準桿17桿的267桿定列第四。


►►智利之星葡萄酒球隊試飲專案》在指定球場例賽及用餐就有機會免費獲贈3支智利名酒佐餐!按此看活動辦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