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11-01

東陶日本菁英賽》徐薇淩首次挑戰新球場

東陶日本菁英賽》徐薇淩首次挑戰新球場
徐薇淩本週飛抵日本,再戰TOTO日本菁英賽。

第42屆東陶日本菁英賽(TOTO Japan Classic)將於本週五(11/2)起,一連三日在瀨田高爾夫球場(Seta Golf Club)舉行。本週78人參賽陣容星光熠熠,包括去年成功衛冕本賽事冠軍的馮珊珊、2015年冠軍韓國選手安宣柱、2013年冠軍台灣球手盧曉晴、2008及2010年冠軍前世界第一申智愛和2007及2011年冠軍日本名将上田桃子。另外,本賽季24位分站賽事冠軍中的17位也到場爭奪週日高舉冠軍獎杯的機會。本賽事總獎金為150萬美金,冠軍將獲得22.5萬美金。

徐薇淩

上週在裙擺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與首冠擦肩而過,最終以並列第六完成比賽的徐薇淩,本週賽前雖感到些許疲憊,但十分期待新球場帶來的挑戰:「我覺得高爾夫這項運動的狀態是起起伏伏的,很肯定的是上週獲得很多信心,所以最近的心態還是很正面的。這次是我第一次打這個球場,大家都說這個球場是典型的日本球場。我今天打了5個洞球,覺得果嶺有些地方速度很快,如果球打過了的話,回切回推會不好處理。我這幾天一直在休息,感覺身體還是很疲憊,希望自己能夠這幾天調整好狀態,比賽時才能夠更專注。」

台灣排名第一的球手盧曉晴坦言近期狀態未達到最佳,但是會積極面對挑戰:「這個球場很難,果嶺有很多的斜坡需要注意。其實我最近的狀態並沒有特別好,這週沒有特別大的信心,但是還是會全力以赴去打。」台灣還有一位日巡賽好手姚宣榆也會參賽此賽。

盧曉晴

已經參加七屆日本菁英賽的馮珊珊,去年憑借兩桿優勢成功衛冕本賽事,她直言非常期待比賽也將好好享受本週的挑戰,:「這場比賽是我打LPGA以來第一次成功衛冕,所以我很期待回到這場比賽。雖然這次是我第一次打這個球場,但是在這裡隨處看到我去年奪冠的照片,這喚起我許多美好的回憶,所以我一定能好好享受這週比賽。」

東陶日本菁英賽是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30站賽事。本賽季三度奪冠的世界第一阿瑞雅-朱塔紐萬以4002分遙遙領先;獲得沃維克錦標賽冠軍的韓裔澳大利亞名將李旻智(Minjee Lee)以3085分暫居第二;樂天錦標賽和加拿大女子公開賽冠軍布魯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以2649分緊隨其後;本賽季勇奪三場賽事冠軍的韓國球手朴城炫以2388分暫列第四;本賽季刺梅溪菁英賽冠軍金世煐以2302分位列第五。


►►智利之星葡萄酒球隊試飲專案》在指定球場例賽及用餐就有機會免費獲贈3支智利名酒佐餐!按此看活動辦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