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10-29

PGA巡迴賽超新星誕生!高爾夫文摘11號封面人物卡麥隆‧強普贏得生涯首勝!

PGA巡迴賽超新星誕生!高爾夫文摘11號封面人物卡麥隆‧強普贏得生涯首勝!

當你拿到11月號高爾夫文摘時,可能會對封面人物卡麥隆‧強普(Cameron Champ)感到陌生。然而高爾夫文摘一向慧眼獨具,大膽挑選一位默默無聞的新人登上最新一期雜誌封面,肯定有理由。果不其然,強普在PGA巡迴賽正式出道的第二場比賽桑德森農莊錦標賽以四桿力克柯瑞‧康諾斯(Corey Conners),贏得PGA巡迴賽生涯首場勝利,而這僅僅是他菜鳥球季的第二場比賽。

強普整場比賽長、短打火力全開,平均開球距離334碼,領先所有參賽選手5.5碼之多,搶得先機。強普使用Ping G400 Max 1號木桿,搭配44.75英寸Fujikura Pro White TS 63x桿身。

強普的Ping PLD Mid Tyne 4推桿也立下汗馬功勞,最後一輪第13到第16洞以及第18洞博蒂推球進洞,推球桿數利得超過9桿,排名第二。

強普現年23歲,身高約六呎,體重180磅,2018年Web.com巡迴賽平均開球距離343.1碼。2017年美國公開賽,當時就讀德州農工大學的強普平均開球距離337碼領先所有選手,第一次引起國際高壇的關注。他的開球準確度也相當出色,上個球季的整體開球績效在Web.com巡迴賽排名第三,上果嶺績效則排名第四(75.5%)。轉職業不到一年就贏得Web.com猶他錦標賽勝利,並且取得2018-19球PGA巡迴賽正式參賽資格。

卡麥隆‧強普在桑德森農莊錦標賽的袋中武器:

球: Srixon Z Star XV

1號木桿: Ping G400 Max (Fujikura Pro White TS 63x), 9度

3號木桿: Ping G400, 14.2度

鐵桿(4): Ping i500; (5-PW): Ping iBlade

挖起桿: Ping Glide Forged (50, 54, 60度)

推桿: Ping PLD Mid Tyne 4 prototype


►►智利之星葡萄酒球隊試飲專案》在指定球場例賽及用餐就有機會免費獲贈3支智利名酒佐餐!按此看活動辦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