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10-25

裙擺搖搖LPGA》盧曉晴希望台灣選手努力留下冠軍杯

裙擺搖搖LPGA》盧曉晴希望台灣選手努力留下冠軍杯
盧曉晴表示回到家鄉比賽,會促使我們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擺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Swinging Skirts LPGA Taiwan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CTBC)週四(10/25)起在大溪高爾夫俱樂部(Ta Shee Golf & Country Club)舉行四回合比桿賽。這場LPGA台灣錦標賽今年邁入第八年,集結了LPGA獎金榜前62位球員,10位台灣女子高爾夫巡迴賽的球員和9位贊助商外卡球員,共81位頂尖球手齊聚一堂力拔頭籌。賽事陣容包括衛冕冠軍韓國球手池恩熙(2017)與另外兩位賽事前冠軍高寶璟(2014、2015)、曾雅妮(2011)來到賽場,期盼再度奪冠。本賽事總獎金為220萬美金,冠軍將奪得33萬美金。

徐薇淩

緊接著從上海回到台灣比賽的徐薇淩,誇讚賽事新球場狀態很好,希望本週獲得好成績:「我不經常來這裡打比賽,感覺這個球場很安靜,雖然果嶺和球道有點濕,但是狀態保持很好。最近一兩週狀態有點不好,所以做了一些動作調整。今天在打配對賽時,一開始的狀態還可以,後來把握住那個感覺又打了許多好球,所以希望比賽日能有更多小鳥進帳。」

盧曉晴

現今世界排名第46位的台灣選手盧曉晴,一直征戰日巡賽,目前已獲得16次日巡冠軍,此次回到台灣比賽她感到十分激動:「這個球場很有挑戰性,不會設定特別的目標,希望自己能夠好好表現。這次在家鄉比賽,希望能夠有很多觀眾來看,雖然有壓力,但是也會促使我們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兩屆LPGA台灣錦標賽冠軍的高寶璟

擺搖搖PGA台灣錦標賽是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29站賽事。本賽季三度奪冠的阿瑞雅-朱塔紐萬(Ariya Jutanugarn)以4002分遙遙領先;獲得沃維克錦標賽冠軍的韓裔澳大利亞名將李旻智(Minjee Lee)以2785分暫居第二;樂天錦標賽和加拿大女子公開賽冠軍布魯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以2616分緊隨其後;本賽季勇奪三場賽事冠軍的世界第一朴城炫以2323分暫列第四;本賽季刺梅溪菁英賽冠軍金世煐以2257分位列第五。


►►智利之星葡萄酒球隊試飲專案》在指定球場例賽及用餐就有機會免費獲贈3支智利名酒佐餐!按此看活動辦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