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8-10-25

沙坑脫困:提升沙坑擊球穩定度最佳練習

湯姆.華生執筆
沙坑脫困:提升沙坑擊球穩定度最佳練習

次都打出相同痕跡是果嶺旁沙坑擊球成功的秘訣。如果桿頭都在球後相同位置切入沙中,即可避免厚擊或薄擊。下面這個練習可有效提升沙坑擊球績效。在沙坑中畫一條直線,代表你的球位。練習揮空桿,桿頭在直線後方一到三英寸處切入沙中。你的目標是讓球痕跡出現在相同位置,深度和長度也都一模一樣。果嶺旁沙坑球理想的擊球痕跡長而淺,而且比大多數球友認為的更長、更淺。一
如上圖所示,擊球痕跡應從直線後方開始,然後一直向前延伸。

練習完成之後,在直線上放置五顆球,然後努力讓桿頭在相同位置切入沙中,看看能否再現練習時所打出的痕跡。這是提升沙坑擊球穩定度最好的練習。

華生基本功

我前面說桿頭應打在球的後方一到三英寸處,這是以沙質的硬度做為判定標準。沙質越硬,觸擊點越靠近小白球。我會先在練習沙坑中擊打數球,確認沙質硬度,然後再站上開球台。



►►智利之星葡萄酒球隊試飲專案》在指定球場例賽及用餐就有機會免費獲贈3支智利名酒佐餐!按此看活動辦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