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8-10-24

裙襬搖搖LPGA》眾星雲集 LPGA亞洲第一大賽週四開打

總獎金220萬美元的LPGA亞洲第一大賽 - 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自本週四(10/25)起一連4天在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登場,全新比賽場地、加上世界最頂尖選手參與角逐,賽事精采可期。為了協助台鐵普悠瑪事件災後救助,四天比賽門票收入扣除必要的票務成本後,將全數捐贈相關單位。
裙襬搖搖LPGA》眾星雲集  LPGA亞洲第一大賽週四開打圖/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
當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好手朴城炫(Sung Hyun Park) 在正式賽前的職業業餘配對賽中開球。

下載10/25 第一回合開球時間表

大會在週三(10/24)舉行正式賽前的職業業餘配對賽。這是裙襬搖搖自2011年起在台舉辦國際賽事以來首度來到桃園大溪球場,比賽將呈現全新風貌。最近去過大溪球場的球友都可以發現,這個比賽場地更為開闊、整體佈置起來更有國際級賽事的格局,而球員陣容更皆一時之選,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朴城炫、前世界球后柳簫然、高寶璟、澳洲排名第一的李旻姬、加拿大排名第一的韓德森(Brooke M. Henderson) .......等,高手如雲,十分耀眼。

台灣球員方面,除當前世界排名最高的盧曉晴、旅日好手蔡佩穎,還有三位在職業賽事中稱后的業餘小將侯羽薔、盧昕妤、吳佳晏,精銳盡出,盛況可期。

此外裙襬搖搖系列賽事的一大亮點是比賽球場上的裝置藝術,今年也不例外。大會將攜手18位台灣知名插畫家,以獨特插畫風格結合高爾夫元素,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全新視覺體驗。

18位台灣知名插畫家的裝置藝術,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全新視覺體驗,也有助於吸引更多社會族群對於高爾夫的關注。

同時大會也設計了「18洞巡禮蓋章活動」,比賽期間觀眾只要走滿18洞、集滿18個戳章,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藉由豐富的週邊活動希望觀眾除了看得開心,也可以玩得盡興!以及觀看轉播的觀眾,感受截然不同的球賽氛圍。

今年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入場券票價為歷年來最親民,交通接駁相當完善,主辦單位呼籲國人踴躍出席盛會,為台灣發聲,也為普悠瑪列車事件貢獻一分個人的力量。詳細比賽資訊按此進入賽事官網


►►智利之星葡萄酒球隊試飲專案》在指定球場例賽及用餐就有機會免費獲贈3支智利名酒佐餐!按此看活動辦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