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10-22

裙襬搖搖LPGA》 門票捐作慈善 副總統接見球星

LPGA在亞洲賽事中總獎金最高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即將在本週四於桃園大溪球場開打,副總統陳建仁特別接見來台球星代表以示支持,而適逢昨日台灣東部發生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大會決定所有門票收入扣除必要票務支出後將全數捐做慈善。
裙襬搖搖LPGA》 門票捐作慈善  副總統接見球星圖/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
副總統陳建仁(右一)對去年冠軍池恩熙說「加油!」圖左二起:池恩熙、世界球后朴城炫、旅日名將盧曉晴、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

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自本週四(10/25)起一連四天於大溪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今年共有81名球員參賽,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朴城炫等62名LPGA頂尖好手、15位TLPGA推薦的台灣球員,以及4位贊助商邀請的選手,共同角逐高達220萬美元的總獎金。

世界排名第一女子球員朴城炫(左) 拜會副總統陳建仁。

大會會長王政松今天早上特地帶著三位去年冠軍池恩熙、旅日球員盧曉晴、以及世界排名第一女子球員朴城炫一同前往總統府拜會副總統陳建仁。在場作陪者包括台灣高爾夫俱樂部會長陳茂仁、教育部長葉俊榮、以及體育署長高俊雄等。

球員見面會出席嘉賓,左起:上屆冠軍池恩熙、旅日好手盧曉晴、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大會會長王政松、世界球后朴城炫、及全日空錦標賽冠軍林德柏格。

隨後三位球星回到比賽場地大溪高爾夫俱樂部,與今年上半年LPGA大賽全日空錦標賽冠軍林德柏格(Pernilla Lindberg) 一同召開球星見面會。這是LPGA台灣錦標賽自2011開辦以來首次在大溪球場舉行,地主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也特別出席為所有選手們加油打氣,給予賽事最大的肯定與支持。他並預告桃園市將於108年舉辦全國運動會,計有34個競賽種類,屆時歡迎各縣市選手來桃園參賽,體驗桃園。

大會會長王政松(中)決定門票收入扣除必要票務成本後,全數捐贈予政府指定普悠瑪列車意外救災專戶專款專用,希望盡棉薄之力,與各界攜手助傷者及罹難者家屬渡過難關。

「LPGA台灣錦標賽是國人最為關注的高爾夫賽事之一,」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說:「我們多年來積極投入女子高爾夫運動的推動,就是希望透過大規模的國際賽事平台,讓國內青年選手有機會觀摩世界頂尖球員的球技與心理素質,為高球發展之路提供更多的刺激與動力。」。今年賽事首度移師桃園舉行,王政松也特別感謝桃園市政府對於賽事各方面的安排與籌劃皆鼎力相助。」

週一及週二為練習日,球員侯羽薔(左)及侯羽桑二位姊妹正在熟悉果嶺。

今年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入場券票價為歷年來最親民,交通接駁相當完善,主辦單位呼籲國人踴躍出席盛會,為台灣發聲,也為普悠瑪列車事件貢獻一分自己的力量。詳細比賽資訊按此進入賽事官網


►►智利之星葡萄酒球隊試飲專案》在指定球場例賽及用餐就有機會免費獲贈3支智利名酒佐餐!按此看活動辦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