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10-18

LPGA上海賽:徐薇淩首度訪滬最愛紅燒肉

LPGA上海賽:徐薇淩首度訪滬最愛紅燒肉圖/LPGA

第一屆別克LPGA上海賽(Buick LPGA Shanghai)本週四在旗忠高爾夫俱樂部開打,共有81位全球頂尖女子選手力求週末高舉賽事獎杯。其中有15站賽事冠軍的德克薩斯菁英賽、PGA女子錦標賽、印第安納女子賽冠軍、世界第一朴城炫,以及同樣奪得三場冠軍(金斯米爾錦標賽、美國女子公開賽以及蘇格蘭公開賽)的世界第二阿瑞雅-朱塔紐萬(Ariya Jutanugarn),和獲得樂天錦標賽、加拿大女子公開賽冠軍的加拿大名將布魯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等。此賽事總獎金為210萬美金,冠軍將獲得31.5萬美金。

初次挑戰上海球場的徐薇淩,為本週賽場難度打七、八分:「這個球場我覺得難度在七、八分,沙坑等障礙都能看到,主要是技術上的表現。果嶺坡度起伏很大,在果嶺周邊的逆草切球很難,所以第二桿上果嶺那桿很重要,需要避免球掉落在這塊區域,這點很有挑戰性。」

雖然哥哥在上海工作,但是徐薇淩此前並未有機會到此遊玩,所以本週賽前她還夜遊外灘,嘗試正宗上海本幫菜:「之前沒有來過,星期一晚上去外灘當了一回觀光客,感覺夜景非常光彩奪目。哥哥這次還帶我去吃了上海菜,一家上下兩層的餐廳,裡面的紅燒肉超喜歡。」

第三次挑戰旗忠高爾夫俱樂部小將錢珮芸,直言本週球場設置十分適合自己:「第三次打這個球場,我對這裡印象不錯,果嶺比較快。感覺這週球場設置蠻適合長打型選手的,有些四桿洞第二桿需要用5、6號鐵。上週有挺多洞三推,所以我希望這週距離控制要再好一些,讀線需要久一點。」

左起:加拿大選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 馮姍姍和泰國選手阿瑞亞Ariya Jutanugarn

別克LPGA上海賽是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28站賽事。本賽季三度奪冠的阿瑞雅-朱塔紐萬以3702分遙遙領先;韓裔澳大利亞名將李旻智(Minjee Lee)憑借奪冠沃維克錦標賽以2728分暫居第二;加拿大美少女布魯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憑借獲勝樂天錦標賽和加拿大女子公開賽以2571分緊隨其後;世界第一朴城炫憑借本賽季三場冠軍以2278分暫列第四;賽季初獲勝澳大利亞女子公開賽的高真榮以2133分排名第五。


►►智利之星葡萄酒球隊試飲專案》在指定球場例賽及用餐就有機會免費獲贈3支智利名酒佐餐!按此看活動辦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