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18-10-17

免費教學》澳洲高爾夫教練 北中南免費指導青少年

曾多次來台舉辦青少年高爾夫教學活動的澳洲昆士蘭希爾斯學院總教練當肯(Jim Duncen),日前應邀再次前來巡迴北中南,展開一連串教學與講座,活動不收費用,歡迎球員及家長踴躍出席。
免費教學》澳洲高爾夫教練 北中南免費指導青少年圖片提供/中華兩岸青少年高爾夫發展協會
澳洲高爾夫教練當肯(Jim Duncen) 來台教學;圖為10月16日對老爺關西球場培訓球員教學情形。

當肯教練來台教學第一場於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舉行。(圖片提供/中華兩岸青少年高爾夫發展協會)

當肯此次來台特別安排四天的時間,與工作團隊巡迴北全省中南地區,針對各地球場、學校的高爾夫培訓球員進行免費的短桿策略講座以及測試,以提升青少年球員在短桿應用上的技巧及經驗!

巡迴講座時間如下:
10/16(二) 新竹老爺
10/17(三) 台中國際
10/18(四) 南投南峰
10/19(五) 台南南寶

這項講座不收費用,每場學員名額15人,除邀請當地培訓隊隊員參加,也歡迎各地家長帶著家中青少年球員一同出席這項難得的教學機會。

「Duncan教練擁有豐富多元的教學經驗,可讓中南部青少年球員得到更多的學習經驗。」協助規劃舉辦這次巡迴講座的中華兩岸青少年高爾夫發展協會秘書長張度推崇當肯的專業能力,張度並指出,未來將規劃更多更好的專業訓練課程,免費提供給全省的青少年及家長,提升小球員的高爾夫水準。

對於這項教學活動如有任何垂詢,可去電中華兩岸青少年高爾夫發展協會,秘書長張度:0938-184124。

(圖片提供/中華兩岸青少年高爾夫發展協會)


►►智利之星葡萄酒球隊試飲專案》在指定球場例賽及用餐就有機會免費獲贈3支智利名酒佐餐!按此看活動辦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