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8-10-16

提升鐵桿擊球品質的揮桿練習

伸直雙臂更能紮實擊球。西恩.傅利執筆
提升鐵桿擊球品質的揮桿練習

用9號鐵桿練習二分之一揮桿可有效提升鐵桿擊球品質。上桿至左臂平行地面的位置,然後送桿至右臂平行地面的位置。你的目標是上桿時保持左臂伸直,然後雙臂伸直通過擊球區,直到擊球過後(上圖)。

保持揮桿兩側手臂伸直有助於改善鐵桿擊球的三個關鍵層面:(1)桿面控制,減少利用雙手回正桿面的機會。(2)揮桿路徑,球桿會在由內而外的理想路徑上揮動。(3)向下擊球,球桿會以下擊的角度通過擊球區紮實擊球。請注意:我所打起的草痕位於球位前方。證明我是向下擊球,然後小白球彈離桿面。

傅利檔案
你應該捨混血桿而採用4號鐵桿嗎?答案是否定的,除非你具備職業選手的揮桿速度。混血桿很容易就可以打出距離遠、彈道高、旋轉多的球路,所以就連許多LPGA職業選手都樂於採用。對職業選手而言夠好的球桿相信對你而言也應該綽綽有餘了。

西恩.傅利,高爾夫文摘專業教練



►►智利之星葡萄酒球隊試飲專案》在指定球場例賽及用餐就有機會免費獲贈3支智利名酒佐餐!按此看活動辦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