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18-10-08

PGA TOUR 2018 秋冬新裝上市

帶你體驗美國新墨西哥州風情
延續春夏城市旅行的設計主題概念,PGA TOUR今年秋冬帶領球友往西南方前進,體驗豪邁曠野風情,並將機能布料與休閒時尚服飾結合,提供球友自信又舒適的高爾夫球穿著。
PGA TOUR 2018 秋冬新裝上市

本季主題以位於洛磯山脈南端、有「迷人之地」之稱的美國新墨西哥州為發想,設計元素揉合許多墨西哥、西班牙與美國印地安傳統圖案與色彩,帶給你全新的感受。除了外觀設計上帶來的視覺饗宴,今年PGA TOUR特別延續2017年秋冬180跨界褲,滿足運動休閒兩用的需求。360動機能外套,不僅滿足揮桿時身體延展的需求,在外觀上也突破以往高爾夫服飾設計,帶出探險家戶外運動的休閒感,為今年秋冬帶來不同的穿搭潮流。

在機能布料上,今年特別選用冬季的遠紅外線熱能面料,可吸收陽光中的遠紅外線以及身體散發的熱氣,幾分鐘內即可升溫3~6度,本季使用於背心及長褲的款式。

《adobe》泥磚屋系列

新墨西哥州政府極力保留的Adobe建築風格,位於聖塔菲,極簡的外觀沒有多餘的裝飾,可完整呈現輪廓的線條之美。
商品設計:極簡設計,領口帶點復古設計,整體傳達出運動時尚感。

《Hot air balloon》熱氣球系列

每年十月初於美國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會舉辦世界上最盛大的熱氣球節,色彩繽紛的熱氣球,帶著人們上升到空中,以不同的視角看地球。
商品設計:採用許多色塊拼接設計,外套採用較輕薄的布料,傳達如氣球般輕薄的主題。

《Yucca》絲蘭花系列

絲蘭花--新墨西哥的洲花,生長在炎熱乾燥的環境,搭配著生長在洛磯山脈的野花,兩者都是堅毅的植物,看似嬌弱,卻生命力堅強,猶如運動員在逆境求勝一般,堅忍不拔。
商品設計: 運用極大的花卉圖騰與流線線條帶出絲蘭花的意象,外套採用潑水加工,可短暫防止水珠雨水滲入布料中。

《Rocky》落磯山系列

雄偉遼闊的洛磯山脈,北由加拿大,南至新墨西哥州,在冬季山頭覆蓋著白雪,妝點出豪情壯志。
商品設計: 設計圖騰取自落磯山脈的山陵轉換為迷彩印花,讓服飾帶有外出探險休閒風格。本系列選用的布料具有輕量保暖的功能。

PGA TOUR週年慶大特惠
即日起至12月23日

本次周年慶活動SUPER GOLF /PGA TOUR 搭配百貨周年慶檔期,特別舉辦全館8折起,滿8,000現折600、滿20,000加贈PGA TOUR衣物袋(市值2,500)(限PGA TOUR 6折以上商品,adidasGolf 、NikeGolf新品,特價品部分商品除外),歡迎至現場選購!詳情請上:SUPER GOLF臉書粉絲專頁


►►智利之星葡萄酒球隊試飲專案》在指定球場例賽及用餐就有機會免費獲贈3支智利名酒佐餐!按此看活動辦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