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10-08

第十屆亞太業餘錦標賽日本選手金谷拓實奪冠

俞俊安台灣最佳T16
第十屆亞太業餘錦標賽日本選手金谷拓實奪冠圖/AAC
奪下冠軍的20歲日本選手金谷拓實(Takumi KANAYA)獲得獲得邀請參加2019年美國名人賽和英國公開賽資格。

第十屆亞太業餘錦標賽今日圓滿收桿,20歲日本選手金谷拓實(Takumi KANAYA)憑借69-69-64-65,低於標準桿13桿的267桿,獲得最終勝利,獲得邀請參加2019年美國名人賽和英國公開賽。

獲得亞運會個人高爾夫金牌的日本選手中島啟太(Keita Nakajima)獲得邀請參加明年的英國公開賽最後階段資格賽。

剛剛代表日本獲得亞運會個人高爾夫金牌的另一名球手中島啟太(Keita Nakajima)和印度業餘一哥雷漢-托馬斯(Rayhan Thomas)皆以2桿之差-11桿269桿獲得並列亞軍,將獲得邀請參加明年的英國公開賽最後階段資格賽。

世界業餘排名第21、第二次參加亞太業餘錦標賽的金谷拓實表示很高興能夠夢想成真:「我整場都讓自己保持冷靜,無論是抓鳥還是出現失誤的時候。我的父母都打球,在很小的時候他們觀看電視上的美國名人賽轉播,我就希望可以有一天能夠去那參賽,這一次終於夢想成真了。明年四月我希望可以像松山英樹當年那樣,在美國名人賽有最好的表現。我也很期待可以參加歷史悠久的英國公開賽,我曾有參加英國業餘錦標賽的林克斯球場經歷,希望可以有助我的發揮。」

台灣業餘一哥、世界業餘排名第27位的俞俊安最後表現不佳,+1桿71桿,四輪結束以-3桿277桿並列第16。第一輪表現出色的劉永華最終日表現平穩,-1桿69桿,四輪結束-2桿278桿T19。另一名晉級台灣選手謝霆威+11桿291桿T54。

俞俊安


►►智利之星葡萄酒球隊試飲專案》在指定球場例賽及用餐就有機會免費獲贈3支智利名酒佐餐!按此看活動辦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