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9-28

第51屆日本女子公開賽:姚宣榆二回合獨居領先

第51屆日本女子公開賽:姚宣榆二回合獨居領先圖/TLPGA資料照
來自淡水球場的姚宣榆目前在日本女子公開賽獨居領先。

本週在千葉高爾夫俱樂部野田球場登場的第51屆日本女子公開賽,我國選手姚宣榆兩回合交出67-68桿,目前以兩回合總桿134(-9)桿獨居領先,並與第二名保有兩桿領先差距。

這場日本女子最大賽第一回合在雨中進行,姚宣榆推桿順手,以23推交出五鳥、無柏忌的67桿的好成績並居第二。有了如此好成績也給她信心,接著第二回合,她在秋高氣爽晴朗天候下再打出五鳥但吞下一柏忌,交出68桿好成績,以兩回合總桿134(-9)桿獨居領先。

最近,姚宣榆因腰痛所苦,首輪她是靠推桿建功,但次輪換成開球上球道成功率(只有一洞沒成功)和上果嶺率建功(只有兩洞沒成功),所以才能在此大賽交出這樣好的成績,她很高興。

這是姚宣榆連續第三年打日本女子公開賽,2016年淘汰,去年T19,今年是她三年來打得最好的一次。而她在今年三月已摘下一場日女巡第二勝-AXA女子賽冠軍。

另外,我國好手盧曉晴兩回合都打出69桿,目前以兩回合總桿138(-4)桿佳績並居第五。而蔡佩芸則交出74-76桿,遭到淘汰。

我國男子選手詹世昌參加日巡東海公開賽,兩回合交出73-72桿,以總桿145桿低空飛過,安全取得晉級決賽。


►►有沒有看錯!!! 球隊打球並用餐可以免費試飲3支智利名酒?這是真的!按此看活動辦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