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7-23

2018英國公開賽:莫里納瑞締造歷史,老虎並列第六!

2018英國公開賽:莫里納瑞締造歷史,老虎並列第六!

第147屆英國公開賽圓滿閉幕,法蘭西斯科‧莫里納瑞(Francesco Molinari)異軍突起,決賽輪打出69桿,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276桿封王,成為首位贏得大賽勝利的義大利選手。莫里納瑞表現幾近完美,最後37洞未曾出現柏忌,勝出實至名歸。莫里納瑞的世界排名也一舉超越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晉升到第6名。

前三輪表現穩健的桑德‧蕭佛勒(Xander Schauffele)決賽輪狀況欠佳,打出74桿,最後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278桿和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羅瑞‧麥克羅伊以及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並列第二。

老虎‧伍茲打到第10洞單獨位居領先,而且明顯是全場最冷靜的選手,似乎終於盼到過去10年來最接近大賽勝利的時刻,沒想到晚節不保,以高於標準桿2桿打完後8洞,再度以平盤作收,最後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279桿並列第6名。無論如何,老虎的世界排名因而晉升到第50名,吊車尾取得下個月舉行的WGC-Bridgestone邀請賽參賽資格。

以並列領先進入決賽輪、極有可能連莊的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再度演出四大賽決賽輪崩盤戲碼,以76桿作收,落後領先者4桿,並列第9名。

延伸閱讀 》法蘭西斯柯.莫里納瑞揮分析

延伸閱讀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法蘭西斯柯.莫里納瑞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即可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按此立即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