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8-05-24

前進布拉格 台灣第一次

高爾夫文摘業餘世界盃 捷克首都市長親自接待
繼2002年策畫台灣史上第一次的蘇格蘭高爾夫朝聖之旅,高爾夫文摘又將於今夏推出「前進布拉格」的高爾夫大行動。行程十分精彩,名額只有15位,報名請早!
前進布拉格 台灣第一次圖/Ypsilon Golf Resort Liberec
台灣首次的歐陸高爾夫之旅將於7月26日首航,全程12天9夜,即日起接受報名;15個名額已剩4位。

【更新】航空公司票價將自下週(6/11)起調漲,請於本週內報名並繳交訂金,以保障權益。本活動名額有限,參加資格以完成訂金繳交為憑。敬請保握!

布拉格:歐洲之心,金色之都

世上沒有第二座城市比得上布拉格更令人流連忘返。布拉格豐富的歷史與文化、充滿藝術氣息的城市風貌,深深抓住每一個人的心。只要去過一次布拉格,你就會無時不刻想著再回去。

透過高爾夫文摘今夏推出的《高爾夫文摘業餘世界盃》世紀首航,你將可以好好體驗這座創立於西元九世紀,歷經神聖羅馬帝國、波西米亞王國、以及奧匈帝國等歷代首都的萬種風情。

歐洲政壇明星 美女市長親迎接待

布拉格市市長克娜喬娃女士

市長克娜喬娃(Adriana Krnacova)女士將在布拉格老城區市政廳以酒會親自歡迎所有到訪嘉賓,這是高爾夫活動中罕見的高規格禮遇。你除了可以近身一睹這位歐洲政壇明星風采,還能以貴賓身分登上市政廳頂樓,飽覽布拉格老城區令人陶醉的夜景。

《高爾夫文摘業餘世界盃》行程下載

歷史名城令人流連再三

查理大橋–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場景

漫步於哥德式建築林立、鋪砌鵝卵石的舊城區以及查理大橋等著名景點,遙想當年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中令人血脈賁張的諜戰場景、在任何一棟建築頂樓俯瞰迷人的城市面貌、到城堡區參訪、嚐嚐當地食物、街頭小食與捷克手工啤酒,以及挑戰未曾見識過的歐陸高爾夫風味、並與來自全球的高爾夫文摘讀者同場競技,結交珍貴的異國友誼。除了《高爾夫文摘業餘世界盃》,沒有任何一個活動可以帶給你如此別開生面的體驗。

數量驚人的參加贈品

為慶祝此次世紀首航,國際各大品牌均大力贊助,光是參加禮物價值就高達25,000元以上,加上大會禮物、以及比賽獎品,堪稱史上最豐富,而且又是高爾夫文摘專業策畫,7月26日出發,8月6日返抵國門。假如你時間許可的話,一定不要錯過!

由匠人創新ARTINN Golf獨家開發的專利抗壓伸縮高爾夫球桿袋,價值15,800元,最適合出國旅遊,每位報名嘉賓均可以獲贈一套:

Taylormade TP5x高爾夫球結合五層結構,完美提升開球木桿及鐵桿的擊球距離及控制力,打造高爾夫球界頂尖的果嶺邊倒旋表現,每位報名嘉賓均可獲贈限量發售的球員限定版一打;價值2,500元。

捷克最具代表性的世界級保養品 – 菠丹妮,深受人們喜愛,每位報名嘉賓均可獲贈精華選粹一組;價值1,350元。

世紀壯遊,此生難逢

許多人打過了許多國家的球場,但卻鮮少有機會見識歐洲大陸的球場。本行程受布拉格市市長之邀,集打球、聯誼、美食、觀光、文化藝術於一身,由高爾夫文摘及鳳凰旅遊傾力合作,品質保證,不但為你豐富的高球生涯再添一筆,也將為你的人生留下足以回味的記憶。《高爾夫文摘業餘世界盃》世紀壯遊,台灣分配到15位參加名額,歡迎你的加入!

《高爾夫文摘業餘世界盃》行程下載

洽詢專線 02-27311639 分機255
亦可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線上垂詢►按此立即加好友

本行程四座球場介紹:


報名通知及刷卡單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