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4-15

LOTTE錦標賽》錢珮芸衝至第六 刷本季新高

等待我國好手潘政琮締造美巡賽生涯首勝之際,另一位旅美女子球員錢珮芸搶先一步在夏威夷獲得並列第六佳績,這是她個人LPGA生涯第二次進入前十名;上一次是去年七月20日馬拉松菁英賽並列第三。
LOTTE錦標賽》錢珮芸衝至第六 刷本季新高
旅美球員錢珮芸(圖左二)在夏威夷賽事中勇奪並列第六的名次,刷新個人LPGA生涯本季最佳成績。(資料照片,取自 Ken Russell/Twitter)

在美國夏威夷時間週六落幕的LOTTE錦標賽中,錢珮芸以四天74-71-67-70、總桿282桿(-6)的成績獲得並列第六的佳績,可分得58,342美元獎金;這是她今年第一次、也是自2017年進軍LPGA以來第二次進入前十名。

這項賽事由加拿大的韓德森(Brooke M. Henderson)以276桿(-12)獲勝,西班牙的慕娜茲(Azahara Muñoz)以280桿(-8)獲得第二名,泰國的茱塔努岡(Ariya Jutanugarn)、韓國的朴仁妃、以及中國的馮姍姍以281桿(-7)並列第三。

錢珮芸在上一輪抓下6個博蒂,只吞1記柏忌,最後一輪步調稍亂,但也有2桿進帳,排名自下場時並列第九躍升至並列第六做收。

至本週此刻為止,錢珮芸在LPGA的生涯收入來到392,949美元。本季出賽7場中4場獲得晉級決賽,累計3隻老鷹,在所有球員中排名第七。

另一方面,旅美男子球員潘政琮正等待於台北時間4月16日凌晨問鼎生涯首座美巡賽冠軍。►►瞭解詳情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