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8-04-11

LOTTE錦標賽》錢珮芸、李旻出賽

LOTTE錦標賽》錢珮芸、李旻出賽
台灣新秀錢珮芸本週出賽夏威夷LOTTE錦標賽。(照片/GettyImages)

2018 LPGA巡迴賽-夏威夷LOTTE錦標賽(Lotte Championship)本週四起在歐胡島寇歐琳納高爾夫俱樂部(Ko Olina Golf Club, Kapolei)展開。這場賽事總獎金為200萬美金。144人參賽選手將包括:衛冕冠軍克里斯蒂-科爾(Cristie Kerr)在內的四位賽事前冠軍以及今年4位賽事冠軍和27位賽季新人等,台灣選手除了第二度參賽的錢珮芸之外,還有剛在週一(9日)從賽前資格賽以第一名打進來取得參賽資格的李旻。

台灣小將錢珮芸經過緊鑼密鼓的一週練習調整,本週來到夏威夷,再次挑戰大風天氣,她說:「很開心能再次回到夏威夷,這個球場的感覺跟巴哈馬很像,而這週風非常大,果嶺相比去年也比較硬,所以打起來需要更穩一些,希望今年在這裡有突破。」而今年上半年賽事都得從賽前週一資格賽打入的李旻,也提前來到夏威夷練球,更好不容易透過週一(9日)的資格賽而取得參賽資格,所以她必須珍惜這場比賽的每一天機會。

李旻通過週一資格賽,以第一名打進週四的夏威夷LOTTE錦標賽正規賽,接受小選手記者的專訪。(照片/李旻臉書)

而已獲得20場LPGA賽事冠軍的克里斯蒂-科爾,將第七次參加夏威夷LOTTE錦標賽並期待週末能夠衛冕成功:「每次來到夏威夷比賽都覺得心情放鬆,這裡的環境氣氛很好,我還會在沙灘上撿一些貝殼帶回去給我的兒子。而這週是我第七次參賽,每次在這裡的成績都不錯,因為我的家鄉邁阿密也時常有大風,我很習慣在這種天氣下打球,希望這次也能有很好的成績。」

夏威夷LOTTE錦標賽是今年賽季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8站賽事。先前的八站中,成功獲得創始人杯(Bank of Hope Founders Cup)冠軍的韓國名將樸仁妃(Inbee Park)以968分高居首位,憑借獲得澳大利亞女子公開賽(Women‘s Australian Open)冠軍的韓國新人高真榮(Jin Young Ko)目前以799分暫列第二,LPGA泰國賽(Honda LPGA Thailand)冠軍傑西卡-科達(Jessica Korda)目前以10分之差789分緊隨其後,成功在新加坡世界女子冠軍賽(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斬獲冠軍獎杯的小魔女魏聖美(Michelle Wie)以728分目前暫列第四,而泰國神童阿瑞雅-朱塔紐萬(Ariya Jutanugarn)憑借今年賽季4場賽事名次均在前十的穩定發揮共得733分位列第五。

去年冠軍克里斯蒂-科爾(左三)前來衛冕。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世界頂尖球員教練獨家球技教學,還有經常舉行的好友大抽獎,而且完全免費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