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花絮2018-02-21

布巴.華生高球場和籃球場雙雙告捷!

布巴.華生高球場和籃球場雙雙告捷!

你能夠想像有人能夠白天征戰職業高爾夫比賽,晚上馳騁NBA籃球賽,並雙雙贏得勝利嗎?布巴‧華生(Bubba Watson)辦到了。華生上週五在里維拉球場舉行的Genesis公開賽第二輪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暫列第七名之後,隨即火速趕往15英里外的洛杉磯史坦波體育館,換上籃球衣,參加NBA明星賽週五夜的名人籃球賽。

華生一向對籃球深感興趣,太座安姬之前曾是WNBA職業籃球員。華生稍早曾揚言,即使放棄Genesis公開賽也要參加NBA名人籃球賽。結果華生所屬的隊伍以75比66獲勝,他個人投進兩分,搶下三個籃板球,不過被前NBA球星崔西‧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蓋了一個大號火鍋。

No no no! Don’t bring that around here @bubbawatson

Brooks Koepka(@bkoepk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同一時間,華生在高爾夫球場也告捷,在Genesis公開賽兩桿勝出,贏得2016年以來的首場勝利,這也是他在PGA巡迴賽的第10勝。



聖誕、跨年接踵而至,你的禮物準備好了嗎?只要一點小小花費,就能讓心愛的人笑顏逐開 ..... (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冬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