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7-12-21

正確的起桿秘訣

不可單用雙手起桿,應該轉動身體開始上桿。
正確揮桿的秘訣在於利用身體轉動統合雙臂和球桿的移動。
正確的起桿秘訣

許多業餘球友的揮桿從一開始就脫序,並且從此向下沉倫,因為他們單用雙手和雙臂上桿。上桿前三、四英尺應該由身體轉動所控制。你可以從右圖中看出我尚未曲腕,只是單純讓上半身抵住穩固的下半身進行轉動。雙手和雙臂形成的三角形配合上半身移動。◎如果感覺揮桿脫序,請放鬆握壓,雙手保持被動開始上桿。用身體轉動開始上桿。如果球桿在身體停止轉動那一刻抵達上桿頂點,就表示揮桿動作已完美整合。

揮桿要領

→握桿務必放輕鬆,但是有些時候卻必須握緊一點。密草區擊球時,應該增加左手握壓,以防止桿面在擊球時因為桿頸被草葉絆住而關閉。處理沙坑中的掩埋球位時也一樣要增加握壓。

大衛.李德貝特,高爾夫文摘專業教練,在全球開設26所高爾夫學院。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當老虎伍茲都用起了雷射測距儀,你可感受到高爾夫的遊戲規則已經改變?(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