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1-29

達斯丁‧強森:老虎開球不是我對手!

前PGA巡迴賽職業選手布萊德‧法森(Brad Faxon)在2017年一次貼文表示,在美國總統川普邀約的球敘中,老虎‧伍茲開球半數超越現任世界球王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將老虎復出熱潮炒到最高點。
達斯丁‧強森:老虎開球不是我對手!

但是當時42歲、動過四次背部手術的伍茲,開球真的能夠超越擊球最遠的現任世界球王?

「他有兩次擊球超越我,」強森在那年的英雄世界挑戰賽(Hero World Challenge)賽前記者會上表示,「不過那是在我並未全力轟球的情況。然而,他的確有幾次擊球超越我。他已經動起來了。」

強森似乎對老虎半數開球超越他的說法頗不以為然,事後特地在推特發文以正視聽: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