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桿2017-11-23

大衛.李德貝特:鐵桿紮實擊球秘訣

不再出現惱人的薄擊
大衛.李德貝特:鐵桿紮實擊球秘訣

許多業餘球友企圖用鐵桿幫助擊球升空。他們認為球桿必須在球的下方向上托球,於是挺起身體,上揮觸球。於是經常導致桿面底緣觸球。鐵桿薄擊飛越果嶺是常見的下場。◎如果你的鐵桿經常出現薄擊,擊球姿勢設定的兩項調整以及一個揮桿要領對你會有幫助。設定球位在雙腳中央,重心略偏前腳。確認雙手領先桿頭向下擊球,重量完全落在前腳。這有助於保持固定脊柱角度,身體不再挺起,將球擠離草皮。

揮桿要領

→緊張是揮桿殺手。光是想著「放輕鬆」是不夠的。我的建議:徒手就擊球準備姿勢,假裝握住球桿。你是不是感覺身體很放鬆?然後在實際握桿時再現剛才的感覺。你就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放輕鬆。

大衛.李德貝特,高爾夫文摘專業教練,在全球開設26所高爾夫學院。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