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7-11-15

不可抬頭!

如何避免犯下致命揮桿錯誤
不可抬頭!

我自2009年開始輔導的學生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身高6呎3吋,但是他揮桿時仿佛身高只有6呎。這是因為他感覺頭上有一面天花板,如果身體抬起,就會碰觸到。這是高球員可以犯下最嚴重的過錯。保持固定的脊柱角度有兩大功效:1. 促成紮實擊球,因為球桿在相同平面前後揮動,無需在擊球之前進行任何調整。2. 允許你用雙腿推壓地面,產生更大的擊球力量。所以你應該緩慢上桿,保持對準球時所設定的的脊柱角度,環繞脊柱轉動身體,強力擊球。

西恩.傅利,高爾夫文摘專業教練。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當老虎伍茲都用起了雷射測距儀,你可感受到高爾夫的遊戲規則已經改變?(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