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7-08-01

長草區脫困的秘訣

要領在於增加桿面和球的接觸。漢克.哈尼執筆
長草區擊球成功脫困的關鍵在於減少桿面和球之間受到草葉干擾。只要一點草葉就會減少後旋量,增加控球難度;大量草葉則會減緩揮桿速度,將桿面拉至關閉位置。
長草區脫困的秘訣
深草區球位:瞄準左側,高直下桿,橫切過球。

所以長草區擊球不應抱持過高期望,以免影響擊球品質。打上果嶺固然最好,不過當務之急是先求返回球道。如果超過一半的球體沒如長草中,就必須以更陡的角度揮桿。球位前移,重心偏向前腳。雙腳和肩膀對向目標左側。

順著開放站位揮桿(上圖),保持桿面開放通過擊球區,打出向右彎曲的球路。由外而內的揮桿路徑角度較陡,可使觸擊點更靠近小白球,減少草葉干擾。開放的桿面增加桿面角使球脫離困境。請記住,小白球沉的越深,桿面就必須更開放,揮桿角度更陡。

漢克.哈尼,高爾夫文摘專業教練,在希爾頓岬島開設漢克.哈尼國際青少年高爾夫學院。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冬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