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7-06-21

增加開球距離的秘訣

布區.哈蒙執筆
增加開球距離的秘訣

直覺地企圖將球轟離球座讓許多球友弄巧成拙。他們在下桿時並未讓身體回轉,而是自目標線外將手臂和球桿拋向小白球,從而瓦解正確的下桿動作順序,揮桿力量因而大幅流失。感覺似乎很有力,其實不然。

下桿的第一個動作是下半身朝向目標側移,將重心移至前腳,雙手和雙臂下降至目標線內側位置,得以揮送桿頭擊球。然後揮桿速度會將你帶到平穩的收桿姿勢。

如果你無法保持住收桿姿勢,就表示揮桿速度已超出身體負荷。以八成到七成的力量揮桿有助於導正下桿動作,增加擊球距離。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冬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