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6-18

美國公開賽第三輪戰報:賈斯丁‧湯瑪斯大爆發,破史上最低桿紀錄!

美國公開賽第三輪戰報:賈斯丁‧湯瑪斯大爆發,破史上最低桿紀錄!
賈斯汀‧湯瑪斯在Erin Hills大發神威,打出63桿,締造美國公開賽史上最低桿紀錄。

賈斯丁‧湯瑪斯在Erin Hills大發神威,從開球到推球火力全開,最後一洞就是好例子,他開球至距離果嶺299碼之處,然後抽出3號木桿將球送上果嶺,最後氣定神閒9英尺老鷹推球進洞,打出63桿,締造美國公開賽史上最低桿紀錄。

湯瑪斯是美國公開史上第一位打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選手,打破強尼‧米勒(Johnny Miller)1973年奧克蒙美國公開賽最後一輪的63桿(-8)紀錄。湯瑪斯也曾在年初的新力公開賽飆出59桿,平PGA巡迴賽史上最低桿紀錄。

拜神奇的63桿之賜,湯瑪斯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205桿一口氣衝到第二位。布萊恩‧哈爾曼(Brian Harman)第三輪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以低於標準桿12桿的204桿單獨位居領先。這位現年30歲的左手選手曾在季初的富國銀行錦標賽取得PGA巡迴賽第二場勝利。

哈爾曼單獨位居領先。

湯米‧佛列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和布魯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同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205桿並列第二。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重整旗鼓,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06桿落後領先者兩桿。

佛勒急起直追。

第四輪轉播時間及編組表

美國公開賽球場Erin Hills介紹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