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6-17

美國公開賽第二輪戰報:四人並列領先,三大天王提前打包!

美國公開賽第二輪戰報:四人並列領先,三大天王提前打包!

征戰36洞之後,罕見出現位居領先的前18位選手全都未曾在四大賽有過勝績,為首的保囉‧凱西(Paul Casey)、湯米‧佛列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布萊恩‧哈曼( Brian Harman)和布魯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同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137桿並列領先。

保囉‧凱西並列領先。

第一輪打出65桿單獨位居領先的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第二輪先盛後衰,前10洞低於標準桿兩桿,可惜最後連吞三個柏忌,以73桿做收,落後領先者一桿,後勢仍有可為。松山英樹第二輪表現優異打出65桿,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139桿,落後領先者兩桿。

高爾夫世界排名問世以來首度出現排名前三位的選手全數遭到淘汰的情況,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 ,+4),、麥克羅伊(Rory McIlroy ,+5) 和戴伊(Jason Day ,+10)全都提前打包回家,三人合併成績高於標準桿19桿。

四度參賽的台灣選手潘政琮表現不盡理想,第二輪打出74桿,以高於標準桿3桿的147桿遭到淘汰。

第三輪轉播時間及編組表

美國公開賽球場Erin Hills介紹

達斯丁‧強森慘遭淘汰。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