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9-06-09

把握早鳥黃金時間 阿拉伯高爾夫輕鬆圓夢

4人成行,阿拉伯世界初體驗,高貴不貴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近年成長極為迅速,吸引世人紛紛前往朝聖。阿聯首都阿布達比以及最大城市杜拜都是歐巡賽重鎮,每年有多場賽事在此舉行。高球旅遊品牌「瘋Golf」首開風氣之先,推出4人即可成行、團費10萬元有找的企劃,帶領球友前進這個神話般的國度,一睹其迷人丰采。
把握早鳥黃金時間  阿拉伯高爾夫輕鬆圓夢

前往杜拜,不用再揪團!「瘋Golf」首推4人成行的阿聯高爾夫之旅,一次包辦杜拜與阿布達比二座阿拉伯高球之都,要讓你打足3座中東地區排名頂尖、經常舉辦大賽的場地,包括名列世界百大的阿聯酋高爾夫俱樂部(Emirates Golf Club),全程4晚下榻國際頂級5星酒店,打球之餘還安排遊覽知名景點、享受異國美食,讓你擁有一次大開眼界、嘖嘖稱奇的阿拉伯高爾夫之旅。

►看行程 加Line詢問

4人成行,阿聯打球10萬元有找

更重要的是,此行高貴而不貴,只要提早在早鳥期間下訂,團費可控制在10萬元以內(含機票)!大大顛覆了國人對於阿拉伯世界的昂貴想像。

從步上異國風味濃厚,飛往杜拜的阿聯酋班機那一刻起,就提前開啟了渡假模式。

儘管價位低廉,但品質可沒有因此而打折。「瘋Golf」創辦人陳相璋(Cash)指出,這項行程籌備時間長達1年,沙盤推演相當細膩,企劃內容除了頂級球場朝聖,並下榻國際頂級品牌酒店、安排景點觀光,對於餐食也十分講究。當地交通皆以新穎豪華的13人座冷氣巴士接送,4人成行,乘坐起來相當舒適,好友相約前往私密性十足。整體而言,絕對大大超值。

數千年來,阿拉伯在東西方貿易上扮演著重要角色,它的食物自然也受到了影響,發展為廣納百家、豐富非凡的特色料理。

杜拜、阿布達比雙城全覽

崛起自沙漠中的綠洲,今日阿聯已是全球高爾夫地圖上的耀眼明珠。每年,男女歐巡賽共有4站在此舉行,世上所有知名球員包括老虎.伍茲都來過這裡獻技。杜拜和阿布達比,二座從沙漠中發展出來的都市,究竟如何能孕育出令人稱羨的世界級高爾夫球場?唯有你親臨實境,才能感受這「人定勝天」的道理。

►看行程 加Line詢問

阿布達比高爾夫俱樂部的會館像隻展翅的老鷹,球場設計穩健,球洞各具挑戰性,賞罰分明,場上草木扶疏,植栽茂密,賞心悅目。果嶺相對平坦,雖然有沙坑護衛,但是不難攻克,經常可以製造博蒂機會。自2006年起成為歐巡賽比賽場地;圖為第14洞果嶺。

阿布達比高爾夫俱樂部的大賽氛圍,圖為2018年冠軍的英格蘭球員Tommy Fleetwood第18洞攻上果嶺的1桿。

阿聯酋高爾夫俱樂部誕生於1988年,是中東地區第一座草地球場。別具特色的會館建築靈感來自於遊牧民族貝都因人的帳篷。後來新建的第二座18洞 Majlis球場備受讚譽,每年分別舉辦二場男女歐巡賽,名列Golf Digest全球百大行列,同時也是中東地區排名第一的球場。

阿聯酋球場以杜拜天際線作為天然背景,世界級名將皆來過此地獻技,圖中西班牙名將賈西亞(Sergio Garcia)即於2017年在此贏得杜拜沙漠菁英賽冠軍。

杜拜河高爾夫遊艇俱樂部位於杜拜中心區,曾於1999年及2000年舉辦過二屆的杜拜沙漠菁英賽,同屬中東地區首屈一指的高爾夫球場,如今已發展為一功能俱全的渡假以及住宅區,堪稱是富人的天堂。

►看行程 加Line詢問

下榻高檔酒店

從台北到杜拜飛行時間8小時又40分,渡假氛圍從踏上唯一直航的阿聯酋航空的那一刻就開始,一直延伸到行程所下榻的麗池卡爾登以及凱悅國際品牌酒店。當你打完球、走完行程,回到飯店,又是另一段享受的開始。

5星級麗池卡爾登阿布達比大運河飯店是阿拉伯地區首屈一指的奢華住宿,環境與服務俱屬一流,距離繁華的市區僅有1,500公尺。

麗池卡爾登阿布達比大運河飯店全景;與知名的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後方)僅有幾步之遙。

5星級杜拜河高地凱悅飯店夢幻般的飯店大廳。

杜拜河高地凱悅飯店座落於杜拜精華區,窗外便是繁華的市景。

►看行程 加Line詢問

造訪知名景點,充實圓滿

來到夢幻的阿拉伯國度,當然不能只有打球、住飯店。此行特別安排多項觀光行程,包括體驗有如「天方夜譚」般的酋長皇宮飯店享用自助餐、並遊歷杜拜和阿布達比最具代表性的幾處觀光景點。本行程備有專屬的導遊兼司機,只要時間充裕,球友也可以機動微調。總而言之,一定會讓你和同行好友不虛此行,為自己的高球生涯再添一處華麗的地標!

位於阿聯首都阿布達比的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擁有童話般的迷人建築,共計82個圓頂、4座高107公尺的宣禮塔,可容納4萬人在此進行禮拜。

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採用來自世界上10多個國家的建築材料以及工匠合力建設完成,工程壯觀而浩大,來到阿聯不能錯過。

開幕於2017年11月的阿布達比羅浮宮,是巴黎羅浮宮在阿聯的分館,占地24,000平方公尺,耗時10年興建,豐富的館藏以及建築物本體都充滿著驚奇,相當值得一遊。

哈里發塔是位於杜拜境內的摩天大樓,為當前世界第一高樓,樓高828公尺,樓層總數169層。本行程將安排嘉賓登上第124樓,體驗360度全方位的景觀,杜拜美景,盡收眼底。

耗資超過30億美元、阿布達比的地標、號稱全球最昂貴的8星級酋長皇宮飯店(Emirates Palace Abu Dhabi),舉目所見皆是由來自世界各地的白銀、黃金和大理石打造,加上全世界最大純金打造圓頂、由施瓦洛世奇承製近1,000盞水晶燈,金碧輝煌如夢一般,奢華極至,本行程將安排嘉賓來此享用價值90美元的午餐,體驗酋長般的尊榮享受。(須遵守服裝規範)

帆船酒店的奢華程度同屬雲端等級。本行程特別安排嘉賓前來品嚐阿拉伯佳餚自助晚餐,價值146美元。

杜拜之框 – 繼哈里發塔、帆船飯店等知名地標後,世上最富有的都市杜拜又一改寫這輝煌之城天際風貌的鉅作。耗費超過13億台幣打造,高度達50層樓高,遊客可登上連接兩側的高樓的中央空橋,飽覽杜拜城市風光。

朱美拉棕櫚島 – 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島,坐落於杜拜外海的波斯灣,島上擁有高級渡假飯店、豪宅、夜店,是充滿高級生活享受的富人世界。

揮向杜拜★阿聯雙城高爾夫之旅
6天4夜3場球4人成行
球場阿聯酋(世界百大)、阿布達比、杜拜河高爾夫遊艇
飯店阿布達比麗池卡爾登、杜拜高地凱悅
日期9月19.26日、10月10.17.24.31日出發
自備機票 每位只要69,900

►看行程 加Line詢問 
下載刷卡單報名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